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016.JPG

有二年沒有到原宿了,這次過來發現新的建築!!

TOKYU PLAZA!

入口好吸晴!

IMG_0021.JPG

好像要去外太空的入口呀!!!

超酷的!

IMG_0026.JPG

一爬上來看不得了惹

好像萬花筒! 妙呆呆惹~~14bd7c08b3c6fd.gif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736.JPG

宜蘭小旅行!

好久沒來宜蘭玩了~上次是員工旅遊來著!

這次來住朋友的朋友家開的筑翫(ㄨㄢ四聲)!027.gif  

位於宜蘭礁溪

官網點這裡

也這因為這次自己開車來,我才知道原來礁溪,宜蘭是有段距離的耶~哈哈

地理有夠差 :P

IMG_0737.JPG

人剛到,就有人出來接待囉,好親切吶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325.JPG

在東京,便宜的零食店商店街找一下都有

或是超市or激安的殿堂

這次在池袋找到一間新開的零食店,超便宜的啊!

伴手禮都在這裡買好了!

就在American Eagle對面

我在買的時候還聽到外面的日本妹在大喊: 牙俗伊~~~~!!XD

照片 1.JPG

台灣超夯的雷神巧克力只要42日元,差不多是台幣12元!

先抓個5片再說!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278.JPG

這篇要分享二款我這次東京行買的筆!

嘿嘿,第一款就是uni Uni Style Fit若槻千夏設計的WC熊合作發行的筆啦!

這款去年就發行了,我當時就好想要喔! 而且只有日本限定發行

沒想到這次去還可以在 世界堂 找到耶,超開心! hminirl.gif  

買了白色筆管,六色筆芯

不過筆只有5色裝啦,因為太難選擇顏色了,就都買了:P

另外還有紅色跟黑色的單支筆

IMG_0876.JPG

看一下官網的圖!

,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0690.JPG

三經半夜寫食記真是餓呆呆! 14bd7c08999a7e.gif  

這間位於板橋南雅夜市的板橋小龍包+臭豆腐真的是南雅夜市必訪!

我吃過好幾次囉,這次來寫個食記!

必點臭豆腐,小籠包!

其他還有人有推薦好吃的嗎? 下次也想試試捏! 

IMG_0677.JPG

台前現包的小籠包!

IMG_0678.JPG

IMG_0679.JPG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318.JPG

昨天剛從東京回來,這次去東京六天

氣溫都在10度內,本來以為會很冷,但其實也還好啦!!

只有晚上比較冷而己~~!

可惜的是只有看到積雪,沒有碰到下雪呀~~~14bd7c06f28ed1.gif  

不然真想體驗把雪花捧在手心的感覺呢!

先來分享這次在吉祥寺碰到的可愛小店

Paper Message---> 官網點這裡

IMG_0320.JPG

這是一間專門自製可愛的紙製加工品的小店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788.JPG

Afternoon Tea的雜貨一向是我很愛的品牌hminirl.gif  

每次去日本玩一定要逛一下他們的雜貨---> 點這裡看遊記

這次接到試用便當盒超開心的

趕緊來分享一下這組充滿設計感的便當盒囉色々+かわいい+おもしろ_m.gif  

這組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師根津孝太(ねづこうた)所設計的

關於此設計師的介紹如下

 

1969年出生於東京。千葉大學工學部工業意匠學科畢業。

在豐田(TOYOTA)汽車公司任職過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296.JPG

這次到台中的Afternoon Tea體驗一下蛋糕DIY的活動

很愛現寶所以現show一下成品~~哈哈XD

IMG_0355.JPG

好一陣子沒來,多了好多新菜單呀

還有原本有限定店的舒芙蕾耶!

上次是在阪急吃的! 好好吃 14bd7c08b3c6fd.gif  

點這裡看食記

IMG_0298.JPG

IMG_0300.JPG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219.JPG

前一陣子在 摩拉達美 申請試用到德國Osen花果茶!

Hua算是茶飲重度使用者

每天不是咖啡就是茶,至少要使用二個茶包呢

這樣才能讓自己多喝點水,哈哈XD

好喜歡它的包裝喔,整個超級童話風格

都是來自德國的格林童話呢!

正面是小紅帽

IMG_1221.JPG

側面有吹笛人跟不來梅樂團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905.JPG

過了ㄧ個年~Hua設計的新品仍然不斷的推出!

衝衝衝阿!

今年也要加油才行呢~14bd7c08b81517.gif  

這個月的新品~好多貼紙喔!

ㄧ共有8圖~Hua設計其中的3圖

趕快來看看吧!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這次設計的有生日專用的貼貼~都是透明貼紙呦

可以貼在手帳記錄自己生日或是朋友生日

也可以拼貼裝飾卡片呦!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0660.JPG

週末就是自製早餐的時刻 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gif  

用做蛋糕剩下來的卡士達鮮奶油淋醬來做吐司囉!

森ガール_book.gif  

卡士達鮮奶油做法:

材料:二個蛋黃,香草莢1支,細砂糖35g,低筋麵粉15g,鮮奶210g,動物性鮮奶油60g

做法:

蛋黃+細砂糖拌至淺黃色(糖溶解),篩入低筋麵粉拌均

香草莢剖半,取出香草籽放入牛奶中,香草莢也放進去一起加熱

不過我的香草莢己經變硬了,所以直接折一半丟進牛奶裡~~~XD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