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19.JPG

去年在大阪逛KIDDYLAND的時候,特地拍了一些三眼怪的東西

記錄一下三眼怪的商品到底有多豐富!

當然經過了一年,又出現了好多好多三眼怪的商品

真的超多的啦!!! 買不完!

上面是手機袋 ,超可愛的,我當時有心動

下方是媽媽包喔! 我有另一款深藍色的! 

DSC09818.JPG

毛帽 

DSC09820.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743.JPG

有些人可能會好奇

去日本如果飯店沒有附早餐的話

早餐要吃什麼啊??  

最方便的除了便利商店之外

也是有很多早餐店可以選擇的呦

其中這間komeeda's 珈琲所我就超喜歡的啦!!!

而且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

可以點   這裡  進去查詢喔

IMG_9742.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469.JPG

上星期看到了韓國設計師Ji-young(dressydoll)在Instagram發表的小丑山椒魚~

天啊真是太可愛了!! 
可惜只有展出沒有販售!!不然真的是超想要的!
下圖就是山椒魚的圖,好可愛吧

山椒魚是由日本設計師Shoko Nakazawa 設計的

19961397_1686471694697564_6996109040022777208_n.jpg

 

IMG_9233.jpg

IMG_9232.jpg

IMG_9234.jpg

因為買不到,所以興起了自己改的念頭
花了一點時間入手了價格還算合理的山椒魚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056.JPG

Hua今天趁颱風還不明顯時,一大早就衝了松菸看來自韓國的SML黏黏怪物十週年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星期六一大早居然沒什麼人啊!

真是太幸運惹,可以好好拍照了呢

一進去就有影片,看一下這次展出的主旨

DSC00058.JPG

DSC00059.JPG

DSC00060.JPG

接著是SML歷年來的創作

我是從2016年才比較知道SML的,所以對後期的東西比較有感覺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420.JPG

收藏公仔的嗜好很難戒

而且還愈來愈多樣化....今年迷上了香港設計師Kenny創造的女兒Molly

花了一點時間,收集了喜歡的公仔

並且打造了一個小小天地專門來擺放她們!

跟我一樣喜歡Molly的朋友們來看看吧!! 

IMG_0421.JPG

全球限量250隻的青蛙怪獸Molly

超級可愛的,材質也不是塑膠,應該是波麗材質吧

質感很棒,手上的青蛙也很細緻喔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839193_10203558932609547_6731512228867712908_n.jpg

桃園區其實可以逛街的地方不多,除了站前的遠百跟新光之外

平時我們都往北部或是台茂跑比較多

最近附近的小檜溪重劃區內開了JCPARK食尚廣場

再加上火車站那裡也有一館ATT筷食尚

啊!還有藝文特區的中茂新天地也讓人眼睛一亮!!!

讓我們愈來愈期待桃園會更有趣一些呀!

先來看看JCPARK有什麼好玩的吧

這次的重點是吃的,很多店都還沒進來呢

IMG_8329.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289.JPG

前陣子在家附近的小郵局,發現有展示經典郵筒與復古郵筒禮盒

當下驚為天人,這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是鐵製的

可惜,己經沒有販售!

把這項訊息告訴我家姐姐,她說要去基隆的郵局問問看

沒想到,居然買到了這組經典郵筒禮盒~庫存3盒!

真是太幸運啦~~我自己也在桃園總局買到了大清郵筒

快點來開箱!

IMG_0274.JPG

經典郵筒包裝很有收藏價值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255.JPG

天氣一熱又讓人想起了水信玄餅

今天晚上就來做懶懶熊水信玄餅消暑一下吧!!

做法之前有寫過,可以參考 這篇 喔!

做起來蠻成功的啊,哈哈,造形明顯!

好可愛呀!!!

IMG_0253.JPG

可惜這個矽膠模只有二種造形,哈哈

IMG_0251.JPG

IMG_0252.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380.jpg

來到桃園定居也二年左右了,桃園的食記實在很少寫!

除了沒什麼時間之外,也沒有吃到太多驚艷到讓人想分享的店!

不過我倒是常常在尋找好吃的麵包店

之前有去南崁時都會到野上麵包買

接著是前陣子看電視才知道的朵拉烘焙,也蠻好吃的喔!!

最近「才 」發現桃園站前的新光三越B1的 Mélanger Bakery 麥嵐綺麵包

居然是野上的姐妹店耶!!!!

不過我是先吃過覺得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才去google到的資訊,哈哈

找了天去拍了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惹!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223.JPG

上次分享過熱縮片的過程之後

點這裡看

就一直很想要拿來做些有的沒的

於是又延伸出了封存寶貝的胎毛

點這裡看

接著~~突然想到可以來自己做玩具!!!

一直很想要超迷你的阿愣,於是今晚就動手做了,哈哈

很簡單啊,這次也完全不用上色

就拿了透明片與白色熱縮片,畫上阿愣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81.JPG

最近終於把一件放在心裡很想做的事完成了!

就是把女兒的胎毛跟臍帶封存啦!!!

其實本來是有在考慮要做胎毛筆或是印章的...

就很傳統,又想要找點比較新的款式...例如做成項鍊之類的

但是價格非常昂貴,所以這件事就一直停滯不前=,=

終於~最近靈感來惹,買了水晶膠,備好材料就來著手進行啦!

首先先來測試這次買的二款水晶膠會不會讓熱縮片上的圖案暈開...

IMG_0177.JPG

上次做的兔兔熱縮片就成了實驗對象,果然會暈開@@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52.JPG

每次要出國之前,必定會先做一些功課,安排行程

列印一本帶在身上隨時翻閱

一路使用過A4列印本,資料本,然後是這次的「細版20孔夾」

當然是用密密麻麻的囉~~可愛啊!!哈哈XDD

覺得這樣的大小最方便,又不會太佔空間,也輕巧!

買了空白紙,可以用列印的把行程列印下來

還有資料袋,本來是打算裝一些行程中會收集到的名片,明信片

不過發現這個資料袋放進孔夾後側邊會有點露出,於是放棄 哈哈

IMG_0154.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7353202_10203229869943186_1467861302758993638_n.jpg

好久沒有玩熱縮片了,記得好幾年前,在擺創意市集的時候

熱縮片也是我的販售項目之一呢

有一陣子還是現場作畫,然後再製作成鑰匙圈販售!!

啊~~好青春喔!!!! 哈哈哈

翻出了我的陳年熱縮片,還可以用呢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的熱縮片要怎麼玩吧

熱縮片有全透明,雙面白色,單面白色,跟黑色的四種

用油性筆就可以作畫了

IMG_0128.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5087.jpg

這次大阪之旅,一樣搭JAL日本航空的班機

氣流穩定,好期待接下來的旅行啊

DSC09346.JPG

不過從台灣出發的飛機餐這次有點難吃

只有左上的咖啡奶酪稍微合胃口

不過沒關係,要去大阪吃美食囉@@

IMG_5089.jpg

這次住宿的地點位於大阪北浜布萊頓城市酒店

Hotel Brighton City Osaka Kitahama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094.JPG

家裡最近多了一個大型物件!!!

壓克力公仔展示盒!!!! 哈哈哈

拿來裝四散在家裡的公仔~

是訂做的! 自己畫尺寸,一共四層加門~比較不會沾上灰塵

一下子就差不多要擺滿惹 (這是怎麼回事??)

趕快來看看我的收藏品

玩具總動員收了好多好多啊!!!

還買了個迷你LED來照明 :P

IMG_0097.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