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瑋兒 起了個頭 5316.gif

大家來玩我的包包裡有什麼

來看看我的包包仔放了啥

這是我的平常外出包badbadmonkey_(57).gif

 

物.jpg

1 揹了快ㄧ年的LV M40156 Neverfull  ~意外入手來著

2 日本入手小包~是兩支手機的家badbadmonkey_(14).gif

3 DHC藤黃果精華

4 日本買的毛毛髮束 粉可愛溜~

5 日本買MrMen Little Miss 手帳~貼了滿滿貼紙 8.gif

6 我做的相機包  裝了sony小紅機~

7 日本買ECOUTE束口袋  裝我的蘋果麵包來著 34.gif 

8 我很愛的sob deall牛皮零錢包

9 黑標Burberry皮夾  用好久ㄌㄟ~好耐用

10 Lesportsac收納袋 是我的化妝包~

內容物

人人送的benefit粉餅

Crabtree&Evelyn護手霜

BOBBI BROWN護唇膏

INTEGRATE腮紅

 

以上分享shade_(13).gif

你的包包裝什麼捏

來雪耳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