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

有一隻貓咪

每次我出門或回家,都會看到牠躺在門口的機車上

躺的好舒服在晒太陽

圓滾滾的大眼睛都會叮著我看 ...好可愛噢

IMG_5116-pola.jpg

 

那天我心血來潮,對牠說

你好乖喔,我買罐頭給你吃 XD

可是後來我就忘了,回家看到牠躺在那我才想到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 =

每次看到牠的眼神

我心裡都想著如果牠會說話的話

一定追著問我罐頭捏罐頭捏!!

今天我又忘了~~可是有一股衝動~

所以我一到門口馬上衝到7-11

想看看有沒有賣貓罐頭

結果!!有耶~~是偉嘉的沙丁魚餐~才29塊!!0312.gif

早該買了~哈哈

上次買貓罐頭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捏.....(遠目)

順便在7-11A了一個關東煮盤子~倒給牠吃

好腥!! 牠吃的超開心的doudou77727_1.gif

我也很開心...

DSC06974-pola.jpg

(這張是上視圖! 哈哈哈哈)

heart.GIF 

等到牠吃的差不多了

然後也下雨了.............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