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這天是老闆要請設計部吃飯的一天~

這頓欠好久了吆!1290906189.jpg

去年就說要請了耶

應該要老闆請客x2才對!!

下班換個衣服,就直奔王品了~

慢來a呷某喔!!   (喂~)

這是餐前酒吶~

IMG_5209.JPG 

王品的服務一直都很不錯~這是我第二次吃咧

第一次也是老闆請客啊哈哈哈

平常哪個鬼會來吃這麼貴的餐啊

IMG_5206.JPG

綜合肝醬~抹麵包的~還有一塊奶油,沒拍到咧

IMG_5208.JPG

每個人二球麵包~熱熱的好吃badbadmonkey_(30).gif

IMG_5211.JPG 

水果鮮蝦沙拉~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覺得那隻蝦有種在叫救郎喔的fu~

IMG_5213.JPG 

法國麵包玉米濃湯~~上次來也是點這道湯品,我很喜歡啊,哈

可以稍微刮一下混著湯喝~好好喝吆>o<

同事小瑋也點了這道,麵包碗帶回家餵狗女兒了,吃的超開心!

IMG_5214.JPG 

準備上主菜前,先上我的沾醬(紅酒醋醬)~跟.....鋁薄紙?

服務人員還沒有說明之前,我實在想不出來那個紙要幹嘛的

IMG_5215.JPG

主菜上了我就明白了,哈 

我點的是嫩烤犢牛肋排

原來是長這樣啊,難怪需要鋁薄紙來輔助咧

IMG_5219.JPG

影子不錯耶,有種沙漠殘骨的fu.........................

  IMG_5222.JPG

我說,其實服務人員也不用解釋的太清楚啦

我用餐的時候耳邊一直環繞著剛剛服務人員解釋的

這是用只有三個月只吃奶的小牛做的牛助排~非常鮮嫩好吃喔

這是用只有三個月只吃奶的小牛做的牛助排~非常鮮嫩好吃喔

這是用只有三個月只吃奶的小牛做的牛助排~非常鮮嫩好吃喔

這是用只有三個月只吃奶的小牛做的牛助排~非常鮮嫩好吃喔

 ...........................

只有三個月大,連支草都沒吃過...就被宰了...

怎麼這麼可黏啊小牛!!!!!!!!!!off60_(1).gif

吃在嘴裡鮮嫩,但...小牛的模樣一直在我的腦海裡,繞來繞去

食之無味啊.........唉

也是正好這道真的是很清淡啊

很原味,我最怕很原味的肉了!!!!!!!!

總之這道不適合我了...。

IMG_5220.JPG

同事點的 牛小排明蝦,評價也不好a

明蝦超大,但是烤過頭,硬硬乾乾的~

牛小排也是烤過頭,油花不足~官網寫的這塊牛小排是美國牛!

老闆點了是帶骨牛小排,但是因為美國現在不能進口帶骨牛

所以跟同事點的牛小排明蝦的等級好像差不多

老闆覺得很乾很不好吃

馬上請服務人員來反應啦!~(看到沒有就是要這樣!不然花這麼多錢去當冤大頭的咩?)

他們馬上說要重做一份,要請大廚有挑過的,油花較多的牛小排

給大家試吃看看~

雖然大家都說吃不下了,但是那位組長還是堅持要雪恥一下

所以,點了牛小排的人就有了第二份牛排了.....。

果然是有挑過的不一樣啊!!軟極了~口感很好

早就上這種不是很好嗎?

這樣不禁讓人覺得,是不是每次都要先交待一下,要挑過的a

不然都是又乾又硬的牛排吃呢?

IMG_5225.JPG 

後來大家都只吃一口就打包了,因為撐屎了...

IMG_5226.JPG

水果!

噢!哈蜜瓜是哪來的啊,超級不甜的耶...

我比較喜歡他們以前很三小塊水果

還告訴你要從酸的吃到甜的...。退步

IMG_5230.JPG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也是點跟上次一樣的,哈哈哈

這個倒是沒退步,還是蠻好吃的,只是太飽了..........24.gif

IMG_5231.JPG 

last~我點了瑪黛薄荷茶~好青箭啊!!!!!哈哈   肚子再度爆炸

IMG_5232.JPG

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拍了紀念照

一人一張喔!!  真貼心

中間那個坐的正正的唯一的男性就是我們老闆了,哈哈

 IMG_5228.JPG 

結束的時候

謝謝老闆請客啊,哈哈

老闆就說:  高興可以再來吃啊

os: 最好是啦

show.jpg  

總結:  王品的餐點退步了,但是服務品質沒話說,希望餐點再加加油啊!會再度光臨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