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爸泡菜~

這間是透過同事才得己品嚐到的夏日小品

這天上午

收到試吃品~

哇塞~好大方啊~

是一個人人有份吆!

小小的布丁盒裝的泡菜試吃!

DSCF9043.JPG

小小的還附叉子~就算在路邊也可以直接打開吃吧,哈哈

DSCF9044.JPG

份量剛剛好讓我們配中午的便當~

莊爸泡菜,我覺得介於台式泡菜跟韓式泡菜中間

脆脆的酸味不重~微微的辣還蠻順口的!

裡面還有小黃瓜條耶!!

是我喜歡的口味吆!!0312.gif

DSCF9045.JPG

後來告訴莊爸的員工

我要寫食記心得a!

又寄來二小瓶讓我試吃並好好的拍個照

這次還有醃蘿蔔

DSCF9052.JPG

紮紮實實的!! 剛好也是中午時間,開下去給大家吃,一下子就各去了半瓶了!!

DSCF9053.JPG

泡菜一樣很優啊!

但是醃大根我可能就比較不愛了

他是比較不脆的那種,辣味酸味較明顯~

我比較愛脆大根~(歐飛!)

但是還是很下飯,通通速了了啊!!

 DSCF9054.JPG   

同事們己經備好子彈要訂購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官網看看吆

(裡面還有好多料理不知道有沒有提供試吃啊? )

 

莊 爸 泡 菜

ADDRESS: 台南市安平區府平路247號

PHONE:06-2934338

 後記

蘿蔔泡菜因為不太想吃,放著放著也一個星期過去了

這天想到拿出來吃

沒想到變好吃了!!

辣味降低~變的順口多了

果然是泡菜啊

泡久一點才好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