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很夯的台灣偶像劇(?)

犀利人妻

向來不看台灣拍的撒狗血偶像劇的我,也追起了這部戲...

本來以為這些名模能多會演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好幾次都被感動到!

除了隋棠跟蔡淑臻之外,我覺得小禎也找到了很適合她自己的角色

劇本也寫的很棒!!

裡面有一些很經典的台詞都能讓人心有同感...。

我剛看完16集

我覺得謝媽媽的角色在這個時候出現真的好重要

其實看到她出現我就很想哭  冏

在發生這麼多事情之後,她的話很能撫尉人心

能安真馬上能夠勇敢的站起來

還有她豁達面對自己生病的事,也是很能讓人深思

雖然只是演戲,當一個人真正生病的時候

能豁達的人又真的有多少??

但是,也許可以想想,人生真的就是這樣而己。

開心快樂也是過一天,難過傷心也是過一天

只是心態上的轉換罷了!

我也很喜歡郝康德的台詞,他講起台語怎麼這麼好笑這麼有迫力啊! 

為這部戲增添了好多笑點喔

doudou77727_1.gif 

至於他老公跟小3完全可以去屎了

完全不想提~~~~asshole!!!

尤其是病床上...

他老公壓著她簽離婚協議書的時候真的讓人氣的好想尖叫喔!!!

真是太可惡了說  =_=

我朋友說他們公司的人妻都引此部戲為鑑

真是經典啊!!哈哈

 

隨便寫寫、隨便看看hminir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