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9.JPG

買了好一陣子的mimo旅行包...

mimo是GARCIA MARQUEZ狗頭包副牌

價格可愛多了~雖然產地大部份是大陸

但是品質方面還可以接受囉!

品牌整體設計圍繞著一隻可愛的狗狗

牠是波士頓梗犬~

很可愛吧!哈哈

而且是GARCIA MARQUEZ Gauche Inc.社長的狗狗呢

無標題-1.jpg  

圖片取自:http://mp3.zol.com.cn/91/912265.html

很像吧~皮皮的好可愛呢!

 無標題-1.jpg  

這也是我第一個mimo包!

是我最愛的黑白方格!

包款是桑托斯L size

大小約61x35x16cm

 

百搭的黑白格吆!hminirl.gif  

IMG_0210.JPG

吊牌有點虛...紙的磅數不厚

有點廉價感~~

IMG_0217.JPG

可愛的狗狗logo

IMG_0211.JPG

織帶也是mimo

IMG_0212.JPG

有附一個可愛的狗狗吊飾喔!

吊牌說明的很詳細

連製造日期都有呢!!

材質是 棉+pvc防潑水膜

雖然防水,不過這種材質用久了,太陽照多了

會漸漸的....變黃...

這也是壞處之一囉

IMG_0213.JPG

狗狗拉片~

反正整個包都是這隻狗狗就對了,哈哈

IMG_0214.JPG

內裡也是喔

IMG_0215.JPG

透明的pvc皮收納袋~車線是用瑩光粉色

整個就很可愛呀!14bd7c08b3c6fd.gif  

IMG_0216.JPG

除了材質之外,整體來說沒什麼缺點,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附斜揹帶

需另外購買,而且...很...貴 冏"

所以就用手提的練練臂力囉! 哈哈

新款的水果花色也好可愛喔!14bd7c081f2f1c.gif  

-1.jpg

mimo 官網

奇摩購物中心mimo線上購物

5/17~5/24有買2000送300的活動喔!

我那時候買除了現折300還有再送300~

還頗優惠的!

當然也有附圖1的大提袋吆~讚啦!

快去血拼囉!!14bd7c06ee0e27.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ionisia
  • 黑白格的那隻很不錯ㄟ,我也喜歡那樣的大小,可以裝滿多東西的~~
  • 對啊,一二天的小旅行剛剛好呢!!
    行動也方便 哈哈 ! XD

    HUA HUA 於 2011/05/21 23: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