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6 

Hua從東京出差回來囉!!

目前東京氣溫有點冷,但還OK!

不過我是帶著感冒去東京的~回來也差不多好了1anib.gif  

接下來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心得跟血拼成果囉!哈

這間是位於池袋パルコ的可愛小店Plame Collome!

官網

這次要再來買一隻兔兔!

還記得上次Hua買的可愛兔兔嗎?

IMG_5256  

是的!這次要再來買隻同伴回家!!哈哈hminirl.gif  

IMG_0067 

這次還有出現太陽鳥耶~~好像很夯!因為到處都看的到!

IMG_0080

 IMG_0422  

剛好有碰到部份折扣是最luck滴!!

IMG_0072

IMG_0082

還有好多迷死人的小物~~看不完啦!003.gif  

IMG_0069

左邊那個可愛的抱彩蛋兔兔

我上次就帶回家囉!hminirl.gif  

IMG_0421

這次認識了一位插畫家 仲間達

畫風真是迷死人啦!!!!超可愛的!!!!14bd7c081f2f1c.gif  

iPhone殼要不是有點貴真的好想買一個噢

IMG_0071  

用色柔合又豐富,很治癒的插圖,真的好棒!

IMG_0106

IMG_0104

另外還有很多束口袋噢!

IMG_0076 

我就忍不住買了個小束口袋了!hminirl.gif  

IMG_0079  

手帕!

IMG_0081  

小包包

IMG_0108

提袋!!! 都好可愛啦!!hminirl.gif  

我另外還買了小筆記跟明信片!

之後戰利品篇再來分享囉!

IMG_0109

這裡還有很多可愛的飾品~整個超好逛的!

IMG_0083 

IMG_0084  

另外還有一間 Bleu Bleuet 也在PARCO也可以順道逛逛

小物也是好多的呢!

IMG_0111

是說這次去日本看到iPhone4跟4S的殼愈來愈少囉

倒是iPhone5的殼佔了很大的櫃位! 是想逼死誰吶! XD

這對不打算換5的人來說真是太哎桑惹14bd7c0669b584.gif  

IMG_0105      

以上!! 照片又整理不完了分享!!

池袋PARCO官網

http://www.parco-ikebukuro.com/page/

Plame Collome 位於PARCO本館七樓

愛推推.gif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pattychang70
  • 一眼就看上了鸚鵡阿~~好想帶一隻回家好可愛好可愛喔~~~
    唉呦~~我真的覺得以這點來說日本人很幸福耶,很懂得這些可愛小物增加生活樂趣,下班累死人的時候逛一下這些小物超療癒呀~~~
  • 哈哈,Patty下次去日本玩可以打包回家!! 這次去有好多鳥的商品呀!!
    真的超夯的!!
    我也深有同感,日本人把可愛的圖案跟小物徹底溶入在生活裡,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物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開心耶!!! :D

    HUA HUA 於 2012/11/10 21:18 回覆

  • 小飛熊
  • 好可愛的小動物們呀!
  • 嘿啊,太可愛了好迷人吶!!

    HUA HUA 於 2012/11/10 21:17 回覆

  • babeashley
  • 小松鼠好可愛喔!
  • 是不是~~~~買不完啦!!Ashley去那裡一定也會買很多,哈哈XD

    HUA HUA 於 2012/11/10 21:16 回覆

  • sujaya
  • 好多好可愛的商品!!! 好想要買....
  • 真的,太邪惡了!!>V<

    HUA HUA 於 2012/11/10 21:16 回覆

  • 瑰娜
  • 羨慕Hua Hua常去日本出差! 仲介達的畫風好溫暖好可愛! 看到那一系列產品,真想全部買回家!
  • 嘿啊,他變成我的新歡了,畫的真的好美噢!!! :D

    HUA HUA 於 2012/11/10 21:16 回覆

  • HANA
  • 倒數第2張照片的一角有貓咪雜貨好可愛~~~
    每次去東京我也很愛逛PARCO
    不過都是去吉祥寺的
    雜貨真的逛到忘記時間

    鸚哥真的好可愛!!!
  • PARCO小物店太多囉!我是都住在池袋,所以都逛池袋店!!
    還沒逛過吉祥寺的呢!!有機會再去^^

    HUA HUA 於 2012/11/11 20:00 回覆

  • 蝦蝦
  • 日本真是太好買了啊~~~~~~~~~
  • 太好買了!! 帶多少錢都花光光 @"@

    HUA HUA 於 2012/11/12 21:18 回覆

  • Han
  • 太可愛了!
    這間店好好逛好好買的感覺喲!:D
  • 真的好好逛好好買,去就知道了XD

    HUA HUA 於 2012/11/12 2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