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6 

這次懶懶熊的東西買的不多!

所以擺起來沒有之前壯觀!哈

先來介紹文具類小東西!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這是出發現就知道懶懶熊有聯名日本CROQUIS出素描本啦!

在世界堂發現,還有折扣呢! 只要日幣252元 

就立刻買了

IMG_7267 

另外是打蛋系列小信封! 還有附貼貼咧

IMG_7268 

另外這個是在LAWSON買餅乾送的資料夾

見此篇!

2012東京*Lawson 9/4~11/19懶懶熊打蛋系列活動季! 可愛極啦!(╹ε╹ლ)

IMG_7271 

IMG_7272 

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就是膠帶!!哈

買了二卷寬版的,一卷細版的!

IMG_7275 

價格也很便宜!

IMG_7276 

IMG_7278 

貼起來當然是可愛的沒話說呀!!!!リラックマ_m4.gif  

IMG_7321 

中間那卷北歐懶懶熊是之前買的!

IMG_7322 

打蛋系列真的可愛極啦!!!

IMG_7323 

另外還有幾張貼紙! 

IMG_7279 

在SkyTree買的限定版貼紙!

應該買二張的 :P

IMG_7280 

北歐系列我也很喜歡!

IMG_7281 

IMG_7284

打蛋系列

IMG_7282  

這次還買了收集貼紙簿!

可以把貼紙收納好很方便!リラックマ_m6.gif  

IMG_7285 

因為懶懶熊有很多發泡貼紙,所以設計了加厚版的吧!

IMG_7286 

背面也好可愛的咧!

IMG_7287 

IMG_7288 

IMG_7289 

後面還有離型紙是可以貼完貼紙再插進去的!

上面當然也有可愛的懶懶熊囉!!リラックマ_m.gif  

IMG_7290 

雜貨區!!

這是在Lawson買布丁附的碗喔! 超可愛的!

IMG_7273 

上面還有些固定布丁的殘膠沒處理掉 :P

IMG_7274 

也是LAWSON買的懶懶熊奶油口味糖果!

當然是看盒子可愛才買囉!

糖果味道不怎麼樣 :P

IMG_7299 

做的好精製呢!

IMG_7300 

這個就是在超商抽到的獎品 o.o

IMG_7269

毛巾的質感普普啦,拿來裝飾牆面還OK囉! 冏

IMG_7270 

還買了一盒扭蛋!!

之前收了二組

不打算再收啦,因為沒空間了!

小物敗家 RE-MENT超可愛懶懶熊食玩 榮耀料理

IMG_7291 

抽到可愛的小雞布丁還有蛋糕!

IMG_7292 

超可愛的啦!!

IMG_7296 

IMG_7297 

IMG_7298 

最後就是壓軸啦!!!!

慶祝仙台店懶懶熊專賣店開張發售的疊疊樂懶懶熊!

好LUCK可以買到噢!

不過一人限定一隻,真高興有搶到!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IMG_7301 

打蛋中咧!

IMG_7302 

打蛋器還用小紙團固定住~XD

IMG_7303 

IMG_7305 

小雞毛唱唱好古椎!!!

IMG_7307

IMG_7306 

背後也是超可愛的!!! 小尾巴抓一把~~~XD

IMG_7308

這也算戰利品之一好了,skytree的提袋!

有去買就有,哈哈

IMG_7328  

以上~~我愛懶懶熊 分享啦!

愛推推.gif  

, , , , , ,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nie
  • 我女兒最愛懶懶熊了,
    一直跟我說有機會可以帶她去日本看嗎?
  • Annie媽趕緊找時間安排一下,您女兒一定會很開心的:D

    HUA HUA 於 2012/11/15 22:37 回覆

  • 羽羽
  • 好過分!!!快讓人失心瘋了QDQ
  • 吼 我自己都一邊寫一邊很high了!XD

    HUA HUA 於 2012/11/15 22:37 回覆

  • C & J
  • 厚… 這樣還叫不多喔?!…
    很多了… 很多了…
    有夠多的啦… XDDDDD
  • 因為我照片拍的很多啦,如果一個一張的話就看起來不多了,哈哈哈xD

    HUA HUA 於 2012/11/15 22:38 回覆

  • 蝦蝦
  • 抽獎的獎品也那麼可愛!!!
    真不錯~~~
  • 對啊,有夠邪惡的,要不是太貴還真想多抽他幾次!!冏

    HUA HUA 於 2012/11/15 22:38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來去貼給茉茉看
    他一定會很愛阿>///<嘿嘿
  • 哈哈,趕緊貼給茉茉分享!!:D

    HUA HUA 於 2012/11/15 22:39 回覆

  • sujaya
  • 好多懶懶熊好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靴下貓合集呢!!
  • 沒有噎~~~我不是靴下貓控!哈哈XD

    HUA HUA 於 2012/11/16 16:25 回覆

  • Poka Wang
  • 看完了開始默默列起清單 明年去日本要一次掃回來XDD
  • 那可要多準備點,最近日幣掉了,快換!XD

    HUA HUA 於 2012/11/19 22:59 回覆

  • 安 妮 の 流 水
  • 我要尖叫了啦
    早知道 早知道 通通打包一份 噗噗
    每個懶懶熊商品我都好喜歡喔
    超羨慕的啦 ( 扭 )
  • 哈哈,你五月去可以買一堆堆了啦!!!!XD

    HUA HUA 於 2012/11/19 22:59 回覆

  • 莫赤匪狐
  • 原來他是叫懶懶熊喔,好像常看到他的圖片呢,挺可愛的.
    我特別喜歡那懶懶熊膠帶啦,很想要一個. XD
  • 嘿啊,懶懶熊超紅的捏 我好愛喔:D

    HUA HUA 於 2012/11/20 23:01 回覆

  • 小女王
  • 那糖果罐真的好可愛哦~
    還有公仔~
    天ㄚ~~~~~~~都想尖叫了~XDDDD
  • 超可愛吧 愛懶熊的人一定立刻不行啊!!XD

    HUA HUA 於 2012/11/22 23: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