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4

每次到成田機場時

都很期待逛逛免稅商店,或是其他小店!

因為說實在的,日本的精品除非是日本的品牌

否則都不如在台灣買的便宜呢!

之前還會有PORTER免稅,現在都沒有了14bd7c089a367c.gif  

san-x也有噢!不過這還不是免稅的!

而且有一些比較之前的懶懶熊可以在這裡找到 哈哈

等於是挖寶區啦XD

IMG_1047

這裡有間MINIPLA,也可以逛逛!

IMG_1050 

我在這裡買了可以掛在旅行箱的包包!

有夠可愛的啦!!!!

超多花色,我挑了好久喔 冏

IMG_1048

IMG_1049  

裡面當然也有有幾間餐廳

有些還蠻難吃的!!汗_m1.gif  

我們每次都會到這間N's court吃點小東西

有改建了,變的更美囉!!色々+かわいい+おもしろ_m.gif  

IMG_1054

這裡有輕食,也有正餐,也有甜點!! 選擇多多!

IMG_1052

IMG_1053  

擠滿奶油的大泡芙~~我姐看到一定要點這個,哈哈

IMG_1051

我點了法國吐司!!!

IMG_1055

看起來超好吃的,還熱呼呼的呢!!!

IMG_1056

IMG_1057

附了一碗小優格噢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gif  

IMG_1058  

淋上蜂蜜!!

IMG_1060

吼!!真的超好吃的!!軟呼呼又充滿蛋香!!

我決定以後每次來都要點這個了~~~真是太美味了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IMG_1061 

朋友們的美式煎餅也很好吃噢!!!いろいろ_m1.gif  

IMG_1059

伴手禮就一定要來機場買了,免稅!!!!

選擇又多!!!  又不用塞行李箱~很方便噢ad3bcc0b24c641d253b2d30e560ed3f8_w20_h20.gif  

IMG_1062  

以上~~~好想去日本玩噢~~分享!

22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安 妮 の 流 水
  • 這時間貼美食~阿內干對XD
    懶熊買不完啦~!
  • 對啊對啊!!!! 今年又要繼續買惹 冏

    HUA HUA 於 2013/02/04 21:29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我同意你姐
    那個一定要點阿>///<哈
  • 黑默不覺得它鮮奶油太多了嗎,好驚人喔XD

    HUA HUA 於 2013/02/04 21:22 回覆

  • 小女王
  • 連機場都這麼好逛~
    餐廳都這麼有梗捏~嘖嘖~
    台灣真的要多學一下啦~凹嗚~~~~~
  • 嘿啊,台灣機場真的要多學學吶!!! XD

    HUA HUA 於 2013/02/04 21:20 回覆

  • momo
  • 鮮奶油大泡芙!!!
  • 妳的最愛我知道!!!!XD

    HUA HUA 於 2013/02/05 22:12 回覆

  • 小飛熊
  • 哇~好多甜點呀~~
  • 吃不完啊!!!>V<

    HUA HUA 於 2013/02/08 00:00 回覆

  • Mrs.J
  • 推薦一些日本的零食吧!(都不知道要從哪兒下手)
  • 都買來吃吃看就知道啦,很少吃到雷的!XD

    HUA HUA 於 2013/08/21 20:19 回覆

  • sumi
  • 妳好
    可以請問一下妳文章中提到的懶熊店是大概在成田機場的哪裡嗎><
    因為我下個月出國會經過
    也想去搜刮一下懶熊們~~
    謝謝!
  • 在二樓餐廳那個附近耶 其實有點難說明耶 @@
    建議你還沒出境前可以上二樓逛逛,反正那裡也不大呦

    HUA HUA 於 2014/06/29 19: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