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4.JPG

這次去大阪~特地去阿朗基逛逛!

出心齋橋後用Google map找了一會兒就找到!!

完全沒白走路~!

看到時超開心的吶~~遠遠就看到河童惹!

IMG_0935.JPG

店門口超可愛的~~~好興奮噢!

IMG_0936.JPG

IMG_0952.JPG  

營業時間

R0012491.JPG

一進去就開始陷入瘋狂惹!

文具區讓人好難以自拔呀!

IMG_0938.JPG  

資料夾

IMG_0946.JPG 

帆布筆袋好可愛!

河童跟壞東西都好可愛喔

IMG_0947.JPG 

IMG_0948.JPG 

各種小袋也是好可愛喔

這些都是經典商品,賣好幾年了

IMG_0940.JPG

IMG_0941.JPG

各種杯杯器皿

IMG_0942.JPG

馬克杯非常可愛呀!!! 1anib.gif  

IMG_0943.JPG

下次想帶回這組椒鹽罐!!!哈哈XD

IMG_0944.JPG

小小的店真是太精彩惹!

IMG_0949.JPG

結帳櫃台也佈置的好可愛!

IMG_0950.JPG

大阪店是熊店長呦~~~hminirl.gif  

IMG_0951.JPG  

櫃台旁邊有扭蛋別忘了!!! 

紙膠帶是一定要轉的吶!! 嘿嘿!!

IMG_0939.JPG

有機會來大阪玩也別忘了來逛逛呦!14bd7c08b81517.gif  

R0012484.JPG

以下是戰利品!哈哈

幾乎都是壞東西~~~~14bd7c08b3c6fd.gif  

IMG_8316.JPG

送的貼紙! 好可愛吶

IMG_8317.JPG

IMG_8318.JPG

還有碗碗~~~~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gif  

IMG_8319.JPG

紙膠帶轉到這三卷~! 

還有壞東西的印章~拿著鑰匙好古錐!

IMG_8320.JPG  

找找日本各地的阿朗基shop點這裡

螢幕快照 2013-10-06 下午10.44.03.jpg  

 

ADDRESS : 〒542-0081
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13-4 アランジアロンゾビルヂング
TEL : 06-6252-2983(代表)
営業時間 : 日~木 11:00~19:00 / 金・土 11:00~20:00
※営業時間が変わりました。19:00以降のご来店につきましては、対応できる場合もありますので、お気軽にお電話ください。
定休日 : 10月は定休日なし

 

螢幕快照 2013-10-06 下午10.44.15.jpg  

以上分享呦!!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EER
  • 投入七八枚硬幣,轉轉轉~~日本人真的什麼東東都能轉,而且質感都比台灣的好呀!哭~~~~~~~~聽說夾娃娃機也是?
  • 對啊,質感真的比台灣好很多,包括夾娃娃機o,o

    HUA HUA 於 2013/10/08 00:09 回覆

  • 爛泥迪爾
  • 天啊實在是太可愛了啊!!!!!!(昏眩)
  • 哈哈哈快醒醒吶XDD

    HUA HUA 於 2013/10/08 00:08 回覆

  • inheart1109
  • 超可愛的啊
  • 是呢,真的很可愛^^

    HUA HUA 於 2013/10/08 00:08 回覆

  • White
  • 超可愛的!!!
  • 真的很可愛^^

    HUA HUA 於 2013/10/08 00:08 回覆

  • blueribbon
  •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好想通通搬回家~~~><
  • 我也好想喔~~~~但要準備不少銀兩才行!XD

    HUA HUA 於 2013/10/09 10:28 回覆

  • Kylie
  • 啊~~~~~~~~~~~~好可愛喔!
  • 真的超級可愛!:D

    HUA HUA 於 2013/10/09 10: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