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9.JPG

呼~~~~Hua最愛逛這些可愛的店了!

尤其是KIDDY LAND!

每到日本必訪!!14bd7c0843d0bb.gif  

大阪的KIDDY LAND之前有造訪過

不過不太記得位置,稍微找了一下~~~!!

入口佈置了好多方吉呀!!!

好可愛~~~還有扭蛋機呦!

IMG_1010.JPG

公仔們也都好可愛!!

每次回來看圖片就會想說早知道就買這個買那個...XD

IMG_1011.JPG

IMG_1012.JPG

方吉造形的水!

之前買過一瓶懶懶熊的,到現在還沒開 o,o

IMG_1013.JPG

筆也好可愛噢!!hminirl.gif  

IMG_1014.JPG

滿滿的方吉吊飾!

方吉控到這裡一定瘋掉惹 <-- 就是我

IMG_1015.JPG

IMG_1016.JPG

醜比頭也好多呀!!!!

屁桃最可愛了

其他的我好無感XD

IMG_1017.JPG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很明顯的也是屁桃比較受歡迎吧~~哈哈XD

IMG_1023.JPG

這個疊疊樂很可愛!!!

IMG_1029.JPG

熊本吉祥物くまモン這裡也不少呦

還有一隻好大的熊!!

有偷偷跟牠合照呢XD

IMG_1020.JPG

繞到外面看,看到更多くまモン

IMG_1030.JPG

想找轉蛋機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逛呦!

有好多好多噢!!!

IMG_1031.JPG

也是好愛的DOMO君~ >v<

IMG_1027.JPG

熊裝DOMO讓我一度想帶走...

後來還是冷靜了~~因為現在盡量不要買娃娃啦!

IMG_1028.JPG    

IMG_1032.JPG

IMG_1033.JPG

IMG_1034.JPG

1F還有我最愛的懶懶熊吶!!!!!>v<

IMG_1035.JPG

看到新的365天生日吊飾!

之前是填充懶懶熊的呢

IMG_1036.JPG

抱草莓好可愛!

IMG_1037.JPG

接近萬聖節~~當然有推出萬聖節娃娃囉! 限定的!

IMG_1038.JPG 

這也是當店限定的娃娃!!

懶懶熊實在太多限定啦!!! 冏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栗子小雞無敵可愛!!!

差點也打包了.......

IMG_1042.JPG

帆布包設計很簡單

感覺也耐用~~讓我考慮了好一會兒 ==+

IMG_1043.JPG

懶懶熊的耳機塞就失控了~~~~

好可愛超迷你的!! 

買了二個耶XD

IMG_1045.JPG

懶懶熊的食品除了餅乾竹輪之外,現在也有麵線了耶o,o

太利害惹!!!

IMG_1046.JPG

作者的簽名板 

IMG_1049.JPG

還有一些精品~放在櫃子裡的手錶

好可愛呀!!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呢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其他區還有很多角色噢!!

小熊學校~~~ 

出國前覺得它新系列的娃娃好可愛噢

一直想說要去收一隻!

結果到了現場又覺得還好了~~

但現在又覺得有點想要!!!(歐飛)5aecdc5553ae4778cea9606e2ea9d954_w20_h20.gif

IMG_1052.JPG

旁邊看到我最喜歐的ECOUTE在這裡好多噢!!!!

在東京的KIDDY LAND都比較少看到了說...

好意外在這裡看到好多~~~挑的超開心!

IMG_1053.JPG

IMG_1054.JPG

IMG_1055.JPG

左下是己經要買的盤子跟湯匙~~XD

IMG_1056.JPG

手帳!! 2014年的就決定是它了!! 哇哈哈哈

IMG_1057.JPG

還有DVD呦!

可以放給寶貝們聽呢!

很可愛的歌!

在Youtube有找到一些

IMG_1058.JPG

旁邊也有達洋的專賣店~

真的是逛不完呢!

IMG_1059.JPG

看起來價值不匪的小皮箱 o,o

不過質感真的好棒!

IMG_1060.JPG

IMG_1061.JPG  

地點就在阪急三番街北館B1~1F

http://www.kiddyland.co.jp/umeda/

http://www.h-sanbangai.com/

map-011.jpg  

以上分享呦!!!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AKU
  • 這裡根本就是方吉控的天堂啊~(>///<)
    好多方吉的商品喔~公仔好可愛!

    栗子小雞太犯規了!!好想要!
    居然還有作者的簽名板耶!好棒!
    手錶的設計也好美喔~

    ECOUTE一整櫃都想打包啊(Q///Q)
    好想看看手帳內頁!一定很美!
    還有餐具。用它們吃飯一定會更好吃XP

    然後之前就好想說部落格的新背景超可愛w
  • 沒錯,來這裡真的會抓狂啊,尤其是我看到ECOUTE之後.....唉,真的是瘋了@@
    之後會分享手帳內頁 真的非常可愛 ^O^

    HUA HUA 於 2013/10/15 18:37 回覆

  • Vera
  • 全部都超可愛的啦~
    好想要方吉的水喔,我最愛蒐集怪瓶子了~ XD
    福岡那邊的Kiddyland東西明顯少很多....
    逛起來就是沒有在東京跟大阪那樣開心啊....

    我8月底去大阪的時候都在瘋小孩的東西,整個沒去逛三番街
    現在很後悔.... T^T

    這篇可以分享在失心瘋嗎?好想用方吉水那張來PO喔~ 超Q的!XD
  • 噢!!當然可以呀~~~大阪東京的KIDDYLAND真的好好逛~~
    下次Vera記得衝三番街逛逛咧!!
    我這次買的不多,其實回來看照片後也有點後悔,哈哈!
    那我把方吉水的照片用FB傳給你! :D

    HUA HUA 於 2013/10/15 18:33 回覆

  • 桑妮
  • 小熊娃娃和ECOUTE都太可愛了!
    完全可以理解到這邊完全會失心瘋>/////<

    覺得女生不管怎樣就是會對可愛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啊哈哈
    生活上有這些心情都會好好好www
  • 對啊,真的太可愛了,我相信桑妮很懂我的心情的!!!哈哈哈哈XDD

    HUA HUA 於 2013/10/17 23:39 回覆

  • 戴小樂
  • 天啊~根本買不完啊
  • 真的買不完啊~~~~(抱頭)

    HUA HUA 於 2013/10/17 23:38 回覆

  • 林憶琪
  • 請問ECOUTE的東西是在北館還是南館呢?謝謝你
  • 北館

    HUA HUA 於 2014/02/23 00: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