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327_10151724779662677_106800126_n

還在展出的MT香港展!

多虧了好友Ming ming的連線拍照,才得知看到香港展的展出!

真是太棒啦!!

謝謝Ming ming提供照片~~>v<

展出地點在香港誠品9F

手扶梯都是圓點點,好可愛喔!hminirl.gif  

1376015_10151724777967677_482511545_n

天花板黏滿了紙膠帶~~超酷的

MT 

MT2  

真想到現場逛逛呦

1381102_10151724780322677_11818161_n

Ming ming還買了二卷香港限定款送我!

超開心!!!

1392434_10151724791222677_1230032502_n

隔了幾天之後就收到包裹惹!

迫不及待來開箱!!

香港的郵票~可以收集起來!

IMG_8514

還有Ming ming的小字條! 感動咧!!14bd7c0669b584.gif  

IMG_8515

還沒去逛過香港誠品,有機會一定要來去一下!

IMG_8517

開箱囉,好多東西噢!!

Ming ming還拿了好多DM~

其實我沒逛過mt在台的展出

更不要說是拿dm了,哈哈

真是感謝呀!

IMG_8518

IMG_8519

共有5款香港限定款

IMG_8520

IMG_8521

另外還有mt的明信片可以索取

正面是使用紙膠的創意

IMG_8522

背面就是明信片惹! 真棒

不過我也捨不得用XD

IMG_8523

IMG_8524

這是新品嗎? 改天再來研究一下XD

IMG_8525

IMG_8526

IMG_8527

就是這二卷紙膠帶囉!!

一卷是香港名勝~一卷是香港夜景

IMG_8528

IMG_8530

好好看呀!

二卷的設計都很棒!

香港這卷還有李小龍跟叮叮車耶~~都是熟悉的香港名勝呀!! 好妙

IMG_8531

夜景也很棒,不禁讓我想到之前去香港拍的夜景

點這裡看看

IMG_8533

 

 

以上~~太感謝了分享吶!!

愛推推.gif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桑妮
  • 香港款好好看噢~
    我這次有請朋友幫我買,但還沒有收到!!收到再來分享其他的款式~~嘻嘻
  • 好看耶!!那等桑妮分享囉!^O^/

    HUA HUA 於 2013/10/23 12:51 回覆

  • 小女王
  • 原來香港也有這麼妙的展~
    那捲香港夜景膠帶~超喜歡的!!!!
  • 對啊,好美吧!!!有去香港玩就又可以拿出來貼了^O^

    HUA HUA 於 2013/10/27 23:13 回覆

  • BEER
  • 從來沒想到,又簡單又不起眼的膠帶,竟然可以變成主流文具品!最早想到idea的設計師真是厲害~~~跪倒~~~
  • 對啊,而且流行好久喔!! 真是太棒了XD

    HUA HUA 於 2013/10/27 23:12 回覆

  • latte

  • 那流行的風潮也是慢慢洗捲那股文創創風!
    最後介紹的特色紙膠帶真是充滿那在地特色~~
  • 對啊~~真的是有在地特色就蠻讚的呢!

    HUA HUA 於 2013/10/27 23:11 回覆

  • winniejoy
  • 完了嗎?我都好想去~
  • 應該是展完了^^

    HUA HUA 於 2013/11/07 19: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