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0.JPG 

這次大阪行在清水道發現宮崎駿週邊的店!

之前來都沒看過呀! 還是沒注意到呢?

總之發現好開心!!

立刻溜進去逛囉!

R0012713.JPG

入口有隻木製大龍貓!

在池袋也有看過呦

見此篇--->

IMG_1283.JPG

R0012715.JPG

風起的商品就擺在入口呢

IMG_1284.JPG

裡頭出現的飛機耶!! 超酷的!! 

IMG_1285.JPG  

撒落的陽光感覺真好呀!!!

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R0012718.JPG

IMG_1287.JPG

頭頂上有波妞

R0012719.JPG 

前面一區擺著好多花器~~~超想要的啦!!

價格不算太便宜,所以只挑了一個XD

決定每次以後有帶就要帶一個回家~~嘿嘿

R0012720.JPG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這個也超想要的!!!

運作起來一定很可愛~~

IMG_1307.JPG

龍貓車我也好喜歡呦hminirl.gif  

IMG_1288.JPG

入口擺了好大的龍貓娃娃

IMG_1291.JPG

入店開始逛,發現這裡也有醜比頭家族耶

R0012727.JPG

只有屁桃是我覺得還算可愛的XDD

IMG_1295.JPG

這好棒!! 真想帶回去裝飾家裡~

IMG_1296.JPG

2014年的手帳跟新品都擺在入口最顯眼的地方呢

IMG_1297.JPG

IMG_1306.JPG

這些精致的場景小物我每次都看好久噢

真是嘆為觀止~~太精細啦!!

IMG_1298.JPG

IMG_1299.JPG

IMG_1300.JPG

這個ジジ鏡子也好喜歡噢!!!

IMG_1301.JPG

超多讓人失心瘋的吊飾小物

IMG_1302.JPG

魔女宅急便的吊飾好燒我噢!!!

不過這個買回去我一定捨不得用~~~欣賞就好惹

IMG_1303.JPG

IMG_1304.JPG   

對了,來清水寺一定要吃一下街邊在賣的小黃瓜

好好吃呀~~~~跟冰淇淋一樣消暑呦

雖然現在己經入秋了~~~XD

IMG_1310.JPG

就用玻璃甕裝著! 好美

IMG_1311.JPG

IMG_1312.JPG

有辣的也有不辣的,我們愛吃辣的~~買了二支呢!

IMG_1313.JPG  

我們到清水道方法

京都駅前坐公車100號 或 206號 到五条坂或清水道下車

走一段爬坡就會到囉! 

大概走15分鐘

 

以上~~好好逛分享吶!!!

愛推推.gif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淡淡
  • 我怎麼沒發現這間店呢 > <
    不過沒看到也好啦...因為每件都想買
    走進去龍貓的世界就不想出來了....
  • 對啊,下次去的話再去逛逛吶~~~~~真的好好逛喔,非常邪惡的呀XD

    HUA HUA 於 2013/11/07 19:59 回覆

  • 訪客
  • 這是單眼嗎?
  • 是的~

    HUA HUA 於 2014/01/03 16:47 回覆

  • 豆豆♩
  • 好棒喔~~但要是真的去了那邊我看可能會破產XDDD
    每個都超想買的啊!
  • 對啊,我好後悔只帶一個花器回來 哈哈

    HUA HUA 於 2014/01/05 19:56 回覆

  • 訪客
  • 單眼不會很重嗎??重到懶得帶他出門XDD
    可以請問一下是哪一個牌子型號的呢?
  • 之前是用CANON 450D,確實有點重
    去年換了CANON 100D,輕多囉,給你參考!

    HUA HUA 於 2014/01/05 19: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