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9.JPG

好久沒有買包包了,前一陣子發現肖想很久的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劍橋包

看到REVELVE有在特價,揪了就速速下訂惹!!

先來看看官網的圖呀!!

螢幕快照 2013-12-09 下午10.26.36.jpg  

宣傳新店畫的手繪圖,好可愛!!

1462951_10151982417652459_759927687_n.jpg

劍橋包的鑰匙圈我也好喜歡啊,超可愛的!

1465315_10151952367392459_1587576862_n.png

冬季新款~駝色的好好看hminirl.gif  

下一個我要入手的劍橋包就會是駝色的,嘿嘿

 

1476417_10151956665832459_1511740552_n.jpg 

嘿嘿,這張也有出現我的包噢!!

1474597_10151975609847459_827099536_n.jpg   

想看更多圖請上 官網 還有 粉絲團

好啦,可以來看看我們買的包了!!

我跟艾買的都是格紋的!

她買的是藍色包藍色格紋

IMG_9670.JPG  

我買的是黑色包紅色格紋

二款都好好搭非常好看呀!

IMG_9673.JPG

大小是13吋的

IMG_9676.JPG

IMG_9671.JPG

厚實的真皮質感!

所以這款包包也是硬挺的!

IMG_9674.JPG

包包背面的LOGO

IMG_9678.JPG 

IMG_9675.JPG   

因為包包硬挺所以其實容量不大

但是平常出門放個皮夾,手機,筆記本,小小的化妝包就很夠用囉!

IMG_9679.JPG

IMG_9684.JPG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把背帶調短了之後

多出來的背帶沒辦法固定,就會翹翹的@@

IMG_9681.JPG

總之~~~~好喜歡這個包呀!!!!!hminirl.gif  

IMG_9683.JPG   

相關網址都連結在上面了

有興趣的人就可以點進去看看囉!!!

一樣是找 Sara媽媽 代購的!

或是進官網訂,也可以直寄台灣囉(這我還沒試過就是了) XD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龜兔
  • 最近看台灣網站好像很多人拿類似這種款式的包,原來他叫劍橋包喔?!
    形狀好像書包,所以才叫劍橋包嗎??
  • 對啊,應該是因為像書包,所以叫劍橋包吧 還有另一個叫Zatchels的品牌也有出,當然仿的也很多啦,不過真皮的總是比較耐用~~~哈XD

    HUA HUA 於 2013/12/10 20:49 回覆

  • 小女王
  • 這包真的好百搭耶~
    要買當然還是真皮好~光質感就差很多了~
  • 真的~~~~愈揹愈喜歡啊!!! 己經連續揹一個星期了XDDD

    HUA HUA 於 2013/12/12 21:59 回覆

  • Vera
  • 看完好想訂!
    我已經揪人一起了
    希望他們不要放我鴿子 XD
  • 哈哈哈~期待Vera的開箱文~~這包真的好棒!:D

    HUA HUA 於 2013/12/16 13:22 回覆

  • I'm Nata
  • 好可愛又充滿書卷氣的包包
    我喜番!
  • 好好看噢~我連續背好幾個禮拜惹 哈哈哈哈XDDD

    HUA HUA 於 2013/12/17 17: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