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1.JPG

Hua最近設計的新品~MIMIMAMA系列的包裝紙

自己好喜歡,來跟大家分享!!hminirl.gif  

有二種材質,白底是蠟光紙,及牛皮紙

一個包裝各有二張

IMG_0472.JPG 

IMG_0474.JPG

不過這次印刷是由較老的印刷機印製

圖下這台XDDD

1488959_3834387833828_1318356302_n.jpg  

所以蠟光紙有部份出現二色沒對準的鳥狀況

本來覺得好討厭啊,不過仔細一看也有點好笑

例如大家的腮紅變的亂亂點,是~~被歐打了嗎?

IMG_0475.JPG

比基尼都掉了,裸體了吶!!!

IMG_0476.JPG

小黑兔你是吃了檳榔嗎?

IMG_0477.JPG 

IMG_0478.JPG

牛皮紙的狀況就好多囉!!

IMG_0480.JPG

IMG_0481.JPG

包裝紙打開有這麼大囉!!

拿鏡頭蓋當比例尺hminirl.gif  

IMG_0484.JPG

真的是密密麻麻滴呦!!!

IMG_0485.JPG

牛皮紙的紙張較厚些

IMG_0486.JPG

IMG_0487.JPG

拿來做小信封袋最適合了!!hminirl.gif  

IMG_0488.JPG

拿來寄明信片好可愛吶!!

IMG_0492.JPG

包禮物當然也很棒囉!!

IMG_0494.JPG

還可以做書衣,來包裝素面的notebook!

自己動手做就對了!!

IMG_0495.JPG

IMG_0497.JPG

我的筆記本超密麻!!

是說這個月也有出密密麻麻的notebook

下回分享!

IMG_0498.JPG

IMG_0499.JPG

自己再畫張小愛心貼上去就很可愛囉14bd7c0843d0bb.gif  

IMG_0500.JPG

裁下來多餘的紙可以折星星沒問題!!!

一點也不浪費啊!!!

小時候真的好愛折星星喔,雖然好久沒折了,不過還是記得起來怎麼折呢

IMG_0503.JPG  

以上分享吶!!!  

網路商店 上架囉

實體店面請至金興發,9x9,諾貝爾,光南,九大等大型書店囉

愛推推.gif  

,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beashley
  • hua~
    我總是能看到更可愛的寶貝出現~
    不過那個星星好久了,我們都不小心透出自已的年紀xd~

  • 哈哈對啊,沒關係啦我不在意這個~~~~哈哈XDDD

    HUA HUA 於 2014/01/19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