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9.JPG 

昨天分享了 懶懶熊的十週年限量組

今天來分享東京原宿的KIDDYLAND懶懶熊專賣店呦!色々+かわいい+おもしろ_m.gif

整個翻新之後我還沒來逛過呢!

趕快來看看吶!!!

一定要有的懶懶熊頭型拱門,哈

IMG_0138.JPG

IMG_0141.JPG

放眼望去都是懶懶熊啊~~~~實在太開心!!!>v<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IMG_0149.JPG

好多限定版的糖果零食禮盒呦

這個鐵盒超可愛的,當時怎麼沒買!!!! シンプル_m.gif  

IMG_0144.JPG

IMG_0145.JPG

IMG_0164.JPG

生活雜貨當然也是少不了~不過價格真是不算便宜@@

不如買透明的來貼貼紙,哈哈哈

IMG_0146.JPG    

懶懶熊的杯杯也是必買必買呀!!

IMG_0150.JPG

這款圍裙也很可愛~

不過我己經買了另一款惹:P 

IMG_0151.JPG

還有玩具區 有轉蛋盒玩呦!! 

IMG_0152.JPG  

另外還有3C區!!! 

IMG_0156.JPG

我的粉紅色皮套擺在架上好可愛!!嘿嘿

其實咖啡色的也蠻好看的!

請見開箱--->點這裡

IMG_0157.JPG

IMG_0158.JPG

各種地區限定的吊飾更是買不完買不完啊!!!!キモかわ(゜∇゜)_m.gif  

IMG_0147.JPG 

束口袋袋區

IMG_0159.JPG

文具區 

IMG_0160.JPG

小小筆記本好可愛呦!! 買惹

IMG_0148.JPG

IMG_0161.JPG  

IMG_0163.JPG 

走到哪裡都有可愛的懶懶熊望著你呢

IMG_0165.JPG

Roots跟懶熊聯名款包!

IMG_0155.JPG

山手線系列的懶懶熊

IMG_0166.JPG

IMG_0167.JPG

忘記是哪個系列的了:P

情人節的嗎?

IMG_0168.JPG

IMG_0140.JPG

IMG_0169.JPG

這隻小雞好好笑 都看不到了啦XDDD

IMG_0170.JPG

穿帽T還蠻可愛的呢

IMG_0171.JPG

另外之前Hua有寫過的多美懶懶熊小車,這裡也有喔

點這裡看

IMG_3357.JPG  

這個系列也還蠻可愛的,比較恐怖的可愛XDD

IMG_0154.JPG

挑好就結帳啦!!!!

有的時候滿額會有一些活動可以參加喔,結帳時多注意一下呢

IMG_0162.JPG 

上下樓梯延路都有懶懶熊! 超可愛的吶!!

IMG_0134.JPG IMG_0135.JPG 

當然KIDDYLAND不是只有懶懶熊而己

還有很多角色的商品

下回再來分享呦!

 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KIDDY LAND官網

大阪梅田KIDDY LAND

愛推推.gif  

, ,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羊小瑄
  • 我在裡面逛好久,整個就不想出來
    (然後有在那裡line給妳,哈~~)
  • 哈哈,原來是在這裡Line的!!!!XD

    HUA HUA 於 2014/03/24 21:17 回覆

  • 米滋
  • 最後一張看到我最愛的Kitty!
    會介紹Kitty嗎? 呵呵-
  • 會呦,會有KITTY的^^

    HUA HUA 於 2014/03/24 2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