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9.JPG 

最近開始在準備一些結婚的用品~hminirl.gif  

對錶也是一定要的! 嘿嘿

跟夥伴逛了幾間錶店~後來選定了agnes b的錶款

而且是挑一模一樣的~超美!

這是外盒

上面也壓印了Logo

IMG_2964.JPG

打開是壓克力的透明盒子

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錶躺在裡面啦!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gif  

IMG_2965.JPG

壓克力盒上也有agnes b的logo

IMG_2966.JPG

將將!!! 看到本尊了!!

是不是好好看!!14bd7c08b3c6fd.gif  

夥伴率先覺得它很不錯,我後來也試戴看看

戴起來真的好亮~就決定是它了

型號是7T92-0NL0K

IMG_2968.JPG

配件有保證書跟說明書

IMG_2969.JPG

錶帶是不鏽鋼滴

IMG_2970.JPG

手錶的crown有隻小b的經典小蜥蜴

IMG_2971.JPG

錶面是強化玻璃

IMG_2972.JPG

戴起來的感覺!!

其實本來我的想法就是盡可能二個人都戴一樣的

不要差異太大~ 這樣才像是對錶嘛!! 嘿嘿

89e1712efcf466fd0dc8d9ec2feac747_w20_h20.gif  

IMG_2974.JPG

手錶是在忠孝東路的鈺豐買的!

老闆娘好會做生意喔~~~品牌也不少~

價格也比其他的錶店折扣更多呦

大家可以去看看呢!

IMG_2979.JPG  

以上~~好好看呀分享!!

愛推推.gif  

, , , ,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魏艾瑪
  • 要結婚了?
    恭喜恭喜!
    會多一個*籌備婚禮*的文章分類嗎?期待!
  • 謝謝呀~~~^O^/

    HUA HUA 於 2014/06/10 09: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