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6.JPG

朋友們從東京回國,幫我帶了一些可愛小物!!

迫不及待來分享咧!hminirl.gif  

先來看KUMAMON的杯杯跟碗!

分別是在DAISOCan*DO 入手的!

各100円~超便宜的!

一開始是在 日本藥妝失心瘋 看到的,真的太可愛啦

IMG_8308.JPG

IMG_8309.JPG

玻璃杯是日本製的,如何使用也有說明的很清楚呦

IMG_8310.JPG

白色的漆器碗也超可愛的咧!

而且二邊的圖案不一樣(見圖1)

IMG_8311.JPG IMG_8312.JPG

也是日本製的呦

IMG_8313.JPG

再來是文具小物

Mind Wave Inc的連續動作貼紙

之前在Line camera看到就超喜歡的!hminirl.gif  

我買的有兔兔跟貓咪版本

好像還有其他動物

IMG_8314.JPG

連續動作超可愛的! 尤其二隻都有點壞壞呆呆的感覺

IMG_8315.JPG

IMG_8316.JPG

IMG_8317.JPG

看看二隻兔兔互歐~~~笑死我啦XDDD

IMG_8318.JPG

IROHA紙膠帶!

好喜歡他們的風格,上次也買了好幾卷 :P

IMG_8319.JPG

IMG_8322.JPG

IMG_8323.JPG

IMG_8324.JPG

IMG_8325.JPG

IMG_8326.JPG

這卷小房子還有開窗戶,超可愛

IMG_8365.JPG 

貼起來的樣子~是不是每卷都好可愛捏

IMG_8366.JPG IMG_8367.JPG IMG_8368.JPG IMG_8369.JPG IMG_8370.JPG  

中場休息吃零食!!XD

IMG_8327.JPG

ROYCE的生巧克力大家都知道超美味的!

這個是含了水果乾的白巧克力

IMG_8341.JPG 

打開好美喔,放了好多種果乾跟米果的感覺

口感很豐富,而且也不會太甜,我喜歡!hminirl.gif  

IMG_8342.JPG IMG_8343.JPG 

富士山巧克力好好吃!裡面有米果

而且還是等比例縮放的富士山喔

一點也沒馬虎呢! 

IMG_8330.JPG

好啦,再來介紹很好笑的轉蛋!!

自由過頭的女神!XD

超妙的,當時看到網路分享就好想要喔

朋友幫忙轉了二隻~超開心啊

一個是嬌羞女神,一個是土下座女神

IMG_8332.JPG

做的好細致,質感很棒呢

IMG_8333.JPG

其他女神我也好想要喔,尤其是那個輪式女神 哈哈

IMG_8334.JPG

整個玩心大起,而且土下座女神放在哪都好適合

IMG_8336.JPG

另外是睡搞搞的動物

IMG_8338.JPG

哈哈哈,這個組合好像也挺搞笑的XD

IMG_8340.JPG

明信片收集本

之前有分享過~點這裡看分享文章

好快,一下子收集四本了

又補貨了二本呦! 我想應該很快又裝完了吧 :P

IMG_8344.JPG

接下來是朋友去看東京禮品展的伴手禮!

之前也有分享過~點這裡看分享文

先從懶懶熊袋袋開始咧

拿到的是即將上市的貓貓懶懶熊袋~~好可愛呦! >v<

IMG_8345.JPG

背面是角落公仔

IMG_8346.JPG

附了一張小小DM

IMG_8347.JPG

就是簡單紹一些新品資訊

san-x網站都看的到

IMG_8348.JPG

順便分享一下新的壁紙可以下載了,快去載!!

點這裡下載壁紙

69_1280_800.png  

另外還有新的角色しらす隊~吻仔魚軍團!!

非常奇妙的角色,我還蠻喜歡的! 怪的好可愛喔

尤其仔細去看裡面吻仔魚的表情,有的真的好好笑

IMG_8349.JPG

IMG_8350.JPG IMG_8351.JPG

官網也可以看到週邊了!

我好喜歡那隻小蝦! 哈哈哈

掛著一隻吻仔魚在包包上實在太獵奇了~XD

 

螢幕快照 2014-09-10 下午11.22.50.png 螢幕快照 2014-09-10 下午11.22.58.png 螢幕快照 2014-09-10 下午11.23.05.png 螢幕快照 2014-09-10 下午11.23.13.png  

再來是在展場拿的一些明信片跟小卡

很多都是日本插畫家宣傳自己的作品呦~

Hua還蠻愛收集這些的! 哈

IMG_8352.JPG IMG_8353.JPG IMG_8354.JPG  IMG_8356.JPG IMG_8357.JPG

IMG_8359.JPG

IMG_8358.JPG

IMG_8355.JPG 

END來分享懶懶熊眼鏡的DM!

睡覺睡到眼鏡歪了實在太可愛

IMG_8361.JPG  

後方還有懶懶熊小故事! 好可愛吶

不過眼鏡款實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可愛些,所以完全沒心動:P

看眼鏡點這裡

IMG_8362.JPG 

螢幕快照 2014-09-10 下午11.32.00.png

還有配合戴眼鏡的絨毛娃娃販售咧!

螢幕快照 2014-09-10 下午11.32.19.png  

 

以上~圖超多分享吶!!

愛推推.gif  

, , , , , , ,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i
  • 土下座女神好Q喔
    下次我也要去轉!
  • 真的很可愛~祝你轉到土下座~^^

    HUA HUA 於 2014/09/11 17:13 回覆

  • pattychang70
  • 枯馬猛~~~~你買回來了!
    我上次看Vera介紹也好想買。
    展場拿的DM每張都好好看喔!
  • 真的好可愛喔!而且還是日本製的更棒
    朋友去東京順便拖買的! >v<

    HUA HUA 於 2014/09/12 09:00 回覆

  • 小女王
  • 熊本的熊熊真的超可愛!!
    在日本我一直看到他ㄟ~
    整個紅翻了!!
  • 對啊,超人氣呀牠!!XD

    HUA HUA 於 2014/09/14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