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81.JPG

來天母探望朋友,順便來到很有名的好丘走走!!

門外有好可愛的木頭馴鹿,查了一下,是小葉老師的作品

資訊點這裡

IMG_6280.JPG

好可愛的店面喔,吸引我的是還有軌道的盆栽架

超酷的,哪裡有太陽就往哪裡推

IMG_6282.JPG

門口的長頸鹿說歡迎光臨~~XD

IMG_6283.JPG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bagel!!

好讚的陳列啊!!!

完全是我的菜

IMG_6284.JPG

IMG_6285.JPG

放貝果的櫃子無敵好看!!

IMG_6286.JPG

這個口味我有興趣,不過朋友說地瓜乳酪非常好吃

IMG_6287.JPG

還有很多貝果可以用的蜂蜜或是抹醬,都是台灣在地的產品喔

IMG_6288.JPG

茶包類

IMG_6289.JPG

好美的畫面啊!!!!XD

IMG_6290.JPG

這裡隨處可見長頸鹿

IMG_6291.JPG

點餐櫃台,上方的燈很好看呢

IMG_6292.JPG

先來去二樓逛逛

IMG_6295.JPG

哇嗚,樓上又是另外一個很棒的空間呢

這裡販售很多雜貨,美妝品(台灣在地產品),食品,衣料品

IMG_6296.JPG

還有傢俱呢!

IMG_6297.JPG

展覽空間

超美的啊

IMG_6298.JPG

作工製作的咖啡壺真的很美~

IMG_6299.JPG IMG_6300.JPG IMG_6301.JPG IMG_6302.JPG

手作的飾品

好可愛的貓咪胸針

IMG_6309.JPG

IMG_6307.JPG

女兒護唇膏旁邊的迷你貝果好可愛

己經完全乾燥可以當裝飾品了XD

IMG_6303.JPG

還有baby的衣服

IMG_6304.JPG

字體好好看的明信片啊!

是何景窗的作品

挑了一張,嘿嘿

IMG_6305.JPG  IMG_6308.JPG  

這裡也有賣一些花器! 適合種肉肉咧!

IMG_6311.JPG

展覽空間正在展出的是米米桑陶藝工作室

相關資訊點這裡

IMG_6310.JPG

來逛逛吶

IMG_6313.JPG

IMG_6314.JPG

這湯匙也太萌了吧,不實用,但是掛在牆上當擺飾應該很美

IMG_6319.JPG

IMG_6320.JPG

這小木屋也太酷了吧!!!!!

裡面也是個小小展場

IMG_6321.JPG IMG_6322.JPG

手製的咖啡用具真的好有味道喔

IMG_6323.JPG IMG_6325.JPG IMG_6326.JPG IMG_6328.JPG

我很喜歡的一角

IMG_6331.JPG

IMG_6332.JPG

IMG_6333.JPG

逛完依依不捨的下樓,看見這二隻鱷魚,太可愛啦XD

IMG_6334.JPG

來吃點東西

IMG_6335.JPG

IMG_6336.JPG

點了芝麻戚風蛋糕

IMG_6337.JPG

頭頂上也有三盞很美的燈

IMG_6339.JPG

點了茶香奶奶跟特調可可,杯子很可愛

IMG_6340.JPG

熱熱的,好喝!

IMG_6341.JPG

用餐空很也很棒啊

很樂意帶著電腦就在這裡窩一天!!!

IMG_6342.JPG

極愛戴著泳圈的鱷魚!!!XD

IMG_6343.JPG  

PS 這篇都是用iphone 6 plus拍照記錄的!

畫質真是好!!>v<

森ガール_book.gif   

好丘【天母店】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

自2014/11/01起,
好丘三家門市調整店休日時間為「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其他營業時間如下:

週一至週日:09:00~2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靠近天母廣場)。
(可搭捷運淡水-新店線或北投-象山線於芝山站或石牌站,轉乘公車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

■停車資訊:天母廣場地下停車場,步行約3分鐘。(天母東西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i
  • 看完這篇~大生火的是 iphone 6 plus 啊!>///<
  • 哈哈哈金A嗎? 拍照畫素真的很好呢:D

    HUA HUA 於 2014/12/22 09: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