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47.JPG

Hua超愛吃麥克雞塊的

不過市售的雞塊總是會加一些有的沒的~

一直很想自己動手做做看!

這次真的動手做了~好驚訝,跟外面賣的差不多,而且更好吃呦!

食譜參考Carol老師的雞塊,略修改

材料: 雞胸肉二塊,洋蔥4/1塊,蒜頭3瓣,胡椒粒半匙,玉米粉1T,鹽1茶匙,牛奶1T

因為我有食物處理機,把以上材料都放進去攪打成泥就完成了

沒有的話可以用手剁的!

IMG_5849.JPG

另外cheese麵糊的部份

材料: cheese粉1T,低筋麵粉4.5T(4T又半匙的意思),玉米粉2.5T,水90cc,鹽1小匙

拌均就可以啦!!

手沾油,容器也抹油,用湯匙挖起雞肉泥,捏製成形

正反面沾上低筋麵粉,再沾上cheese麵糊

入鍋煎炸就可以啦

我是用苦茶油~~炸起來好香喔!!

不過這個份量的麵糊不太夠用,所以我又調了一次!!XD

IMG_5850.JPG

IMG_5851.JPG

糖醋醬的部份

材料:水8T,白醋4T,糖4T,煮滾至稍微收汁,放入4T番茄醬,拌均完成

IMG_5852.JPG

趕快沾來吃吃看啦!!!

新鮮的雞肉就是不一樣耶,不會乾乾的,自己做的雞塊個頭也比較大

因為超juicy的啦!!!! 無敵好吃!!!味道也很像麥克雞塊呦

IMG_5854.JPG

IMG_5856.JPG  

趕快試試看吧!!!

愛推推.gif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莫赤匪狐
  • 對於雞塊,其實我比較喜歡吃沒有打成糊狀保有原先口感的雞塊說,打成糊狀的不知怎麼我總覺得吃起來假假的....不過除了我之外,好像沒有人這麼說啊. 囧>
  • 哈,其實它也不是糊狀呀,還是有雞肉的口感的呦! 我超愛XD

    HUA HUA 於 2015/02/10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