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6.JPG

這個假日台北世貿三館有個很有趣的展

台北2015第30屆亞洲國際郵展

之前就好想來參加喔,今年總算如願來這裡挖寶了!

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IMG_7567.JPG 

入口的郵差娃娃

這次也有販售郵差娃娃的撲滿呦

進去前可以先在入口左手邊索取展場相關資訊

對了,這個展是免費參加的呦

IMG_7568.JPG  

IMG_7518.JPG

IMG_7519.JPG

中央印刷場的貓頭鷹超美的啊!!

這區是我的第一站,要來買貓頭鷹明信片兒! 哈

IMG_7520.JPG

IMG_7545.JPG

有好多國家的攤位參展,可以挖到不少寶貝喔

IMG_7517.JPG

這裡還可以看到一些絕版的郵票展出

IMG_7521.JPG

這個汪喵系列的我超喜歡

可惜只有收集到其中幾張@@

IMG_7522.JPG

還有個人化郵票現場攝影的服務

IMG_7523.JPG

當然參展就是要先去買限量郵票囉~~~

大排長龍啦~~~*O*

IMG_7525.JPG

最扯的是這裡的郵資票機啦...後面排了一大堆人,一個人可以打6分鐘...

覺得實在很扯耶

可以另外設一組讓只有想要打一二張的朋友買嗎??

真心想要收集的人真的好辛苦o,o

我觀察了一下,一堆人都是專門在販售的賣家吧

手上一疊一疊的真的很誇張

還有免費的資料夾也是拿了厚厚的一疊....無比傻眼

最後只好放棄郵資票了,唉

IMG_7526.JPG

IMG_7527.JPG

珍貴的古物展出

IMG_7530.JPG

IMG_7528.JPG

IMG_7529.JPG  

IMG_7531.JPG

字體超美的!

IMG_7532.JPG

IMG_7533.JPG

IMG_7534.JPG

IMG_7535.JPG

IMG_7536.JPG

再來就是逛攤位囉!!

超級噴錢要小心@@

IMG_7537.JPG

我在芬蘭攤位花了不少銀兩><

IMG_7538.JPG

有魯魯米郵票呢,小天使超可愛,一看到我就拿了XD

IMG_7539.JPG

IMG_7540.JPG

IMG_7541.JPG

法國的也很好買呦

IMG_7542.JPG

IMG_7543.JPG

好像也是法國的,專門製作郵票的攤位

Cartor 官網點這裡

有免費的郵資票機可以打呦!!

這裡又顯示出部份民眾真的很貪心,排了又排...

排到這位微笑的老外先生對貪心的人說,你應該知道怎麼操作吧?

有夠丟人的啦!  冏

我前面的阿伯還嘻嘻哈哈對他的朋友說,我排了好多次了...快點來排

IMG_7544.JPG  

IMG_7546.JPG

他們的郵票真的好特別,材質變化多端

有蕾絲的

IMG_7548.JPG

軟木塞材質

IMG_7549.JPG

香港很多郵票也是他們製作的

這個龍郵票無敵美,好想要啊@@

IMG_7550.JPG

IMG_7551.JPG

IMG_7552.JPG

貼了水鑽的郵票,感覺蠻像泰國的

IMG_7553.JPG

還有需要耐心挖寶的攤位

IMG_7554.JPG

日本攤位也是一定要去的呦!!! :D

IMG_7555.JPG

星座郵票

IMG_7556.JPG

超多讓你好好挖!

IMG_7557.JPG

IMG_7558.JPG

IMG_7559.JPG

從日本寄回來郵資會很貴的異型片 XD

IMG_7560.JPG

IMG_7561.JPG

IMG_7562.JPG

IMG_7563.JPG

孫悟空的好貴喔XD

是沒有使用過的郵票

IMG_7564.JPG

 

英國的也很好買呀!!!!@v@

 

 IMG_7595.JPG

IMG_7596.JPG

另外還有發現台灣自己的攤位製作了客製化郵票

但是是用漫威英雄們的圖耶...

但這應該是沒有經過授權的吧 ><"

感覺不太ok...

IMG_7594.JPG

IMG_7566.JPG 

展出時間是4/24~4/28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玩玩囉!!

郵展官網點這裡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戰利品!!!

螢幕快照 2015-04-25 下午11.22.53.png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o-祐
  • 郵票的種類真的好多好多 價格真的很非凡^^
  • 嘿啊,有些真的蠻貴的XD

    HUA HUA 於 2015/04/27 10:47 回覆

  • 珊妮兒
  • 我進去也灑了好多錢,為的只是要蓋章而已
  • 哈哈哈好可怕,真的不能大意啊XD

    HUA HUA 於 2015/04/27 10:47 回覆

  • 貓草
  • 你好~我是貓草!郵展感覺好好玩喔嗚嗚嗚,我是今年底才加入集郵行列,所以很可惜的錯過了這次郵展⋯⋯只好等明年十月的世界郵展了QAQ!
    看你介紹這次郵展讓我超想在現場敗家的啦,不過感覺台灣人的各種參展亂象還真是讓人無言啊(汗)

    對了,我想請問一下~日本的攤位除了星座郵票,有賣其他沒有使用過的郵票嗎?
  • 有賣沒使用過的郵票,不過價格比較貴呦! 謝謝你的來訪,我也很期待明年的郵展 ^^

    HUA HUA 於 2015/12/29 1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