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1.JPG

這次要出發去東京前,得知剛好時間是富士芝櫻祭

上網查了相關資訊之後,就決定要參加 Yokoso Japan Tour的一日團

確認好了時間,下訂,確定成團,匯款,好簡單就完成了!!

當天在指定的時間內,前往集合地點

巴士己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導遊小姐是日本人,全程使用日文跟英文講解行程

IMG_6590.JPG

第一站要先去草莓吃到飽呦!! 超級期待的!

有到休息站讓大家上洗手間

很難得的機會可以到休息站,其實超想逛的

不過只有幾分鐘的時候,非常趕

我跟老公硬是要買一支冰淇淋吃XDD

IMG_6595.JPG

來到草莓田,週邊種了好多葡萄喔!!

IMG_6600.JPG

拿了裝有煉乳的小器皿就可以開始吃草莓大餐惹

IMG_6609.JPG

農家己經先拔了好多草莓擺在桌上讓大家享用

IMG_6611.JPG

不過我們想要吃自己拔的,就往農園裡衝了!

只有半個小時,好好把握XD

IMG_6613.JPG

草莓有大有小,都好甜好好吃啊!!!!!!!!!

IMG_6624.JPG

IMG_6625.JPG

半小時的成果,應該吃了30顆有吧 @@

好滿足呦!!!

IMG_6628.JPG

接下來就開往富士山五合目囉!!! 路途還蠻遠的

車上帶個零食是一定要的XD

山上也很冷呦

IMG_6641.JPG

IMG_6646.JPG

這裡海拔是3776m!

很接近富士山了

IMG_6648.JPG  

吃簡單的和食,說不上好吃啦,但就還可以吃

IMG_6652.JPG

IMG_6651.JPG

一人一瓶富士山天然水

IMG_6653.JPG  

吃完飯下樓出去一看~~~雲散了!

看見富士山了耶!!!!@v@

好興奮喔,這大概是我最輩子最靠近富士山的一次吧!!!

好壯觀,山上的積雪也看的一清二楚

IMG_6661.JPG

IMG_6663.JPG

IMG_6666.JPG

沒多久,雲又來了,山又被雲遮住啦!!

只好來逛逛商店

這裡有迷你郵便局可以寄明信片呦

IMG_6659.JPG

IMG_6675.JPG

商店有好幾間,每間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IMG_6677.JPG

IMG_6678.JPG

IMG_6679.JPG

這蝦米??富士山的空氣耶~~~超妙XD

IMG_6681.JPG

IMG_6683.JPG 

印有富士山知識的捲桶衛生紙

IMG_6689.JPG

還有好漂亮的果醬喔!!!

燈光一照好晶瑩呀

IMG_6687.JPG  

IMG_6691.JPG

IMG_6692.JPG

上了巴士還有分小禮物,購物袋一人一個

IMG_6694.JPG

買了富士山的小徽章,多了個記念品囉!

IMG_6696.JPG

接著前往富士芝櫻來賞花囉!!!

IMG_6700.JPG

沒想到天氣突然變的陰陰的,花也開的不很茂盛@@

看不到富士山,好失望呀

IMG_6716.JPG

IMG_6705.JPG IMG_6706.JPG

芝櫻的顏色還蠻多種的

IMG_6707.JPG

IMG_6709.JPG

IMG_6710.JPG

IMG_6753.JPG

IMG_6711.JPG

IMG_6712.JPG  

IMG_6718.JPG

只看的到富士山的下半部~~真的很可惜

IMG_6732.JPG 

IMG_6735.JPG 

既然賞不到,就來吃吃喝喝吧!!!XD

紅天使烤蕃薯,甜度好高,超好吃的耶

IMG_6725.JPG

IMG_6728.JPG

想吃熱熱的麵食米飯這裡也有囉

IMG_6737.JPG

IMG_6738.JPG

餐車,右邊的熱狗超級好吃!!是會噴汁的!

吃完忘記拍照XDD

IMG_6739.JPG

這個餐車有長長的薯條,最近台灣好夯的

IMG_6740.JPG

這裡也有芝櫻的週邊可以買

IMG_6743.JPG

發現日本的浦公英都好大好圓喔! 超可愛的XD

IMG_6748.JPG

   IMG_6749.JPG   

這個行程完就結束囉,回新宿!

一路上都還蠻好玩的,導遊小姐會辦一些小活動抽獎

不過我們都沒抽到就是=.=

芝櫻結束上車也有分芝櫻的明信片!

整體心得覺得還不錯!!

有帶小朋友的旅客也可以考慮看看這種行程,蠻輕鬆的!

一次成團裡面的團員都會來自不同的國家

我們這團是沒碰到什麼大聲喧嘩的旅客

不過在採草莓有碰到比較沒禮貌的旅客....

疑似來自大陸的大媽....~_~

反正就運氣運氣囉!

官網上還有很多的一日行程~~以後有機會再參加看看其他的囉!!!

有興趣的朋友請 點選這裡去官網看看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