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8216_10201215803072773_8487388296148794782_n.jpg

好快!一下子又到了入手來年手帳的時間

今年我買的手帳依然是今井杏的! 再加一本迷你桌曆!

超級可愛的呀!XD

趕快來看看內頁及細部囉

IMG_8517.jpg

左邊是我今年使用的手帳

2016年的手帳是精裝本的~厚厚的封面,質感整個很好

IMG_8523.jpg

IMG_8524.jpg

封面還有燙金的設計~

兔兔超可愛的呢

IMG_8525.jpg

趕快來看精彩的內頁囉!

前面是月計畫呦

IMG_8527.jpg

每頁都有可愛的小圖

IMG_8528.jpg

IMG_8529.jpg

IMG_8530.jpg

IMG_8531.jpg

接著是週計畫! 每篇旁邊都會有可愛的小圖區可以記事喔!

這麼可愛真是記不下去耶! 捨不得破壞它了,哈

IMG_8532.jpg

IMG_8533.jpg

旁邊月份也有小小圖呀,超級可愛

最喜歡這些迷你的小細節

IMG_8534.jpg

IMG_8535.jpg

IMG_8536.jpg

IMG_8537.jpg

IMG_8538.jpg

萬聖節的! 哈哈

IMG_8539.jpg

最後還有幾頁memo可以記事

IMG_8540.jpg

還有一些功能性的記事,包括記帳

不過我都沒在記帳的,用不到 :p

IMG_8541.jpg

最後有可以撕下的小紙條區

用色超鮮艷的~~~這叫我怎麼捨得撕來用XD

IMG_8542.jpg

封底也有小黃熊燙金喔!  hminirl.gif  

IMG_8543.jpg

接著是迷你小桌曆

最特別的是,這本的印刷是活版印刷喔!!

超愛活版印刷的質感! 微微的壓痕

質感超棒 

IMG_8544.jpg

IMG_8545.jpg

這二樣商品都是韓國製的呢! @@

IMG_8546.jpg

IMG_8547.jpg

IMG_8548.jpg

加碼分享兔兔notebook跟迷你扇子卡

IMG_8549.jpg

扇子真的很可愛!! 想到就拿起來扇二下 :p

IMG_8550.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今井杏的官網查查呦--> 點這裡

或是日本樂天也可以買的到!

關於今井杏的商品還可以在我的blog找到更多資訊

或者是來看看上次我在sky tree碰到她本人的記錄篇囉-->點這裡

以上分享啦!!!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四寶娘
  • 真的是好可愛的手帳哦!!!
    我也會對於那些超可愛的地方都捨不得用它或是撕下它說
    然後因為太可愛了,有時連寫字都要小心不要寫到他們的臉上
    但還是值得啦 ^O^
  • 對呀!! 太可愛的手帳用起來都很小心!!XD
    謝謝四寶娘來訪! ^^

    HUA HUA 於 2015/10/20 1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