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97.JPG

今天是開工第一天

我們公司早上六點就開工了。

所以我五點半就爬起來,天還是黑的!!!

超可怕的,讓我有一種錯亂的感覺...。

好像是早起要去送報或是送羊奶的辛苦人

好險順利抵達公司,也領了六百元的紅包

今天大樂透還要開獎~心裡想著要用這六百塊去買大樂透!!

買了5張,通通貢孤捏

早上的發財夢白作了,哈哈哈

雖然我拍了一對啾啾的招財耳~!!

但是要招這麼大筆的財富,還真的是非常困難啊

 (該擦擦口水了

我們阿啾的年夜飯,吃了紅蘿蔔一條,這只是甜點而己 dessert~~!

一下子就嗑完一小條了。真是利害

紅蘿蔔都哭了

badbadmonkey_(27).gif

IMG_9496222.jpg 

祝大家今年發財賺錢賺到兔出來~~~~~喔耶!!

我好長歐

講完吉祥話該便便了....

IMG_9506222.jpg

過年其實挺無聊的,所以我初一就做了一個cheese cake!

一直吃到開工還沒吃完,哈哈哈

以前有做過,但是沒做過這個配方的~很好吃吆

改天再把完整的食譜po上來

IMG_9452.JPG

應媽媽要求,還打了鮮奶油給她搭配蛋糕吃~nekog1-2-12.gif

IMG_9458.JPG

住在鄉下就是有這種好處,到處都有農田

現在是油菜花的季節,我帶了單眼回家拍了一些照片

看到油菜花黃澄澄的一片就可以讓人好開心!!

IMG_9470.JPG

還意外發現向日葵花田吆!!!不過己經開了一陣子

有點枯萎了.....wow

IMG_9461222.jpg  

其實今天根本也沒什麼心上班!

居然還開了設計會議!!!!老闆真是利害,一開工就來個下馬威

要我們快點回到正途....武告恐怖8.gif

不過我也趁早上時間上博客來訂了好幾本書!!!

因為剛好有線上書展,不僅有折扣,刷花旗卡還能再打88折

我就買了好幾本之前想買的食譜還有旅遊書

書目:

new york-人人遊世界

London-人人遊世界

好吃的西點蛋糕秘訣

法國藍帶巧克力聖經

大師糕點DESSERTS

幾米- 世界別為我擔心

這幾本都是我哈好久的書喔!!

其中食譜都是我覺得必收的大師作品!!

幾米的世界別為我擔心,讀了幾頁覺得心有戚戚焉,所以也收了

愛擔心不就正是我嗎!!? wow

其中一段

我擔心你不快樂。雖然我也常常不快樂,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
天天有燦爛的笑容。
這個希望看似簡單,但快樂啊!是要努力學習的,
讓我們一起將嘴角揚起...。

其實我每天在設計卡片,上頭都是設計讓人快樂祝福的字語

但是有的時候我都是心情極差的在畫這些圖,哈哈

所以你可曾想過,這個設計卡片的人

他在設計這張卡片的時候,心情是如何的呢

也許開心,也許傷心...

背後可能都有一個小故事呢!!

(誰理你這麼多)

shade_(32).gif 

anyway

雖然這些書都有點貴,總金額近3000元

但還是省了超過500塊!!

下了折扣一起買比較划算!!哈哈

今年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烘焙!!!耶!!

雖然想買新的烤箱跟KitchenAid桌上攪拌器,還有Vitantonio鬆餅機

但是還是再等等吧,想做的事想買的東西還好多呢!

慢慢完成吧!!!!!!

雖然之前想要義賣的東西狀況不是很好

不過該捐的還是要捐!!

hminirl.gif 兔 兔 年hminirl.gif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吆!!!

off60_(14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