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5.jpg

(照片用Polaroid pogo輸出的)

今天早上進公司前很雖~急著要打卡

下機車前腳絆倒包包,就這樣飛出去了

下巴+右膝著地...災情慘重

牙齒流血,下巴腫脹黑青,右手擦傷,右膝擦傷,頭還會暈

太久沒這樣摔了 所以我嚇到了...坐回辦公室時久久呈現癡呆狀

city caffee也毀了...10點多才開始吃早餐....

食物真是萬能 (還是我太勇壯了)

吃完早餐我就好多了! 不過傷口還在~沒有跟早餐ㄧ起消失...

shade_(137).gif

不過要分享的是我的午餐

這是我最近在全聯買到的韓國不倒翁泡麵~

居然是義大利cheese番茄麵口味噎

好奇心作祟就買來吃吃看

何況韓國泡麵我ㄧ直蠻愛的,心想應該也不會太雷

IMG_9746.JPG

背後有貼中文標示

這包應該有400多卡吧

IMG_9747.JPG

打開的麵體還是跟ㄧ般的麵體ㄧ樣阿~騙人! 14bd7c089a367c.gif

然後附了3個材料包

脫水蔬菜跟面ㄧ起煮!

煮完後我發現脫水蔬菜裡有參雜ㄧ些水管義大利麵

是怎樣~是想要彌補什麼嗎? 哈哈

IMG_9749.JPG

煮好後~把番茄醬跟cheese粉撒上去!

然後好好的拉拉咧~~~有沒有成功就看你拉的好不好了hminirl.gif

IMG_9751.JPG

搭配本人手切的高麗菜絲佐MOS的日式醬汁

PERFECT!!!!

IMG_9752.JPG

我吃了ㄧ口!  這就是小屁孩們喜歡吃的番茄醬口味嘛!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沾了番茄醬都好好吃

我就是這樣! 哈哈哈

QQ的麵條搭配番茄醬汁很合噎! (噴氣)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泡麵~很適合不想吃太多的午餐享用

而且可以很快的煮好

在公司這樣的午餐很省時捏

IMG_9754.JPG

話說台灣的高麗菜真的是太棒了說

最近日本跟韓國也因為產量不足紛紛進口台灣高麗菜!

又甜又脆誰不愛捏~

我這個高麗菜是在頂好買的~品質還不錯!

生吃也不會苦苦的~我可以吃ㄧ大碗捏!

IMG_9755.JPG

以上 就是我可愛的午餐~

不過我好想吃牛排

好久沒吃大餐了......

shade_(131).gif

arrow
arrow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