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4.JPG

週末到宜蘭過生日!

這次住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

入住前先在礁溪吃飯~14bd7c08831d68.gif  

有先上網做了一下功課,這間添喜好像還不錯,就決定前去用餐啦!嘿嘿

IMG_3145.JPG

桌數不多,人多一定要先訂位

IMG_3130.JPG

菜單,炒飯炒麵都很平價

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吃的很輕鬆

IMG_3122.JPG 

本來要點三星蔥料理

不過老闆娘說最近的三星蔥不好吃

推薦盛產的溫泉空心菜!

照她的推薦我們點了四菜一湯,配白飯

IMG_3123.JPG

 招待的涼拌過貓

好清脆~超開胃!

IMG_3124.JPG  

涼拌雙蛋

有哪二種蛋呢~?

皮蛋還有上方一粒粒的新鮮飛魚卵!

撲滋撲滋的好奇妙!

加上小黃瓜跟蔥~鹹鹹香香好吃呢!

IMG_3131.JPG IMG_3132.JPG

炒海瓜子

這也是超下飯的啊~~~而且好新鮮喔!!

蔥跟九層塔也都很好吃

IMG_3133.JPG IMG_3134.JPG  

溫泉空心菜!

這道份量很多,但是超級好吃!!

莖很粗,可是一點都不老,好清脆耶~~~~

真的是點對了!!!hminirl.gif  

IMG_3139.JPG

鳳梨蝦球~

現炸的蝦球超燙口呀,而且蝦都好大一隻喔

搭配著鳳梨好清爽!

IMG_3140.JPG IMG_3142.JPG

湯點了酸菜鴨肉湯~

喝起來很清淡 但是讓人一碗接一碗耶

我們點的是小碗的,酸菜跟鴨肉都好多

一個人都喝了四碗以上~ :P

喝到碗底朝天了~~14bd7c08b81517.gif  

每盤菜也都吃光光了!

IMG_3138.JPG 

結帳後二個人約消費700元!

櫃台擺了溫泉空心菜啊~~後來發現路邊也都有賣耶!!

真的是好好吃! 哈哈

IMG_3143.JPG 

 

w130.gif  

宜蘭礁溪 添喜海鮮小吃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79號, Ilan, Taiwan 263

週一 - 週日11:30 - 23:00

訂位:0983360131

愛推推.gif  

arrow
arrow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