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8.JPG

Hua最近除了忙著結婚的事之外,還要打點新家的各種事情~

真的好忙喔,不過也忙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買東買西的好黑皮呀!!!

最近入手的大玩具

Dr.Goods烤箱第二代!!hminirl.gif  

是好久之前就想買的了~上一台烤箱己經年事己高,不過還可以用

所以一直沒有換。

現在就讓好先生烤箱進新家陪我再渡過好幾年吧!027.gif  

打開烤箱超興奮呢

附使用說明跟手套,讓你搬烤箱

因為真的蠻重的呢

只好有請壯丁來搬搬惹

 miff-emoji-00015.gif miff-emoji-00022.gif   

IMG_3643.JPG

噹噹噹~~~~本尊出現啦!

質感真是棒呀,連伙伴都讚不絕口14bd7c08b81517.gif  

IMG_3647.JPG

打開看一下內裝,我己經擺了均勻板跟網架上去了~

等等準備來空燒一下

這個組合有附淺烤盤跟深烤盤呦!hminirl.gif  

IMG_3644.JPG IMG_3646.JPG

IMG_3648.JPG

在水果店要了鳳梨皮~

社團也有人用了柚子皮,也是OK的

要去除新烤箱的異味而已

空燒順序是

放上鳳梨皮-->上下火調250度--->烤30分鐘--->靜置等烤箱完全冷卻(不要開門)

完全冷卻再開烤箱,清洗烤盤

社團有社友因為還沒冷就開了烤箱

門就有了刮痕...

IMG_3649.JPG

烤的時候有亮燈呢~~~好興奮啊!

以後就可以觀察烘烤中的變化了14bd7c081f2f1c.gif  

IMG_3650.JPG

趁空檔來拍拍其他細節...

可以感受的到烤門是鏡面的吧??哈哈哈XDD

IMG_3651.JPG

燒烤時鳳梨味好香喔

IMG_3652.JPG IMG_3654.JPG

烤沒多久就開始冒白煙了,持續冒了很久

IMG_3657.JPG

鳳梨烤成乾了.....哈

IMG_3658.JPG

不過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部份

烤箱左邊的金屬是沒有密合的.....

IMG_3660.JPG

反觀右邊是整個密合的很完美的

雖然不影響功能不過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但也不想因為這樣就換烤箱.... 除非專人到府收換

不然要把這龐然大物又放進紙箱,送去更換真的是要累死人啦=,=

IMG_3661.JPG

上面的無密合連帶著下方的金屬也飛飛的...

建議大家收到烤箱一定要好好檢查一下,有問題就要馬上換呢!

IMG_3662.JPG  

 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以上~~以後就靠它啦分享!!

何處購買

網拍,各大烘焙食品店,Dr.Goods代理商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