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9.JPG

這篇想要分享的是我最近開始的減醣飲食菜單

什麼是減醣飲食呢?

就是減少攝取糖跟醣(碳水化合物)

什麼是醣,詳細可以看看這篇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blog/blogTopic.action?nid=823

我從4/24開始執行,到5/4己經減了近3公斤!!

讓我更有信心!!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都吃太多糖跟醣了XDD

希望可以減到我的理想體重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276824_1500281130105511_8125231199430901760_n.jpg

每個人應該都有租房子的經驗~

租房子的時候多半不能鑽釘牆面

大部份的東西都只能用落地式的櫃箱收納

以前我在租屋的時候,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房間感覺總是亂亂的...

之後有了自己的家,終於可以釘牆了

但是為了美觀又不太敢釘太多~ 所以收納還是很有限

最近認識了家而適強力貼無痕收納

發現科學真是神奇啊! 只需要用強力貼膠片,就可以承重數公斤不怕掉落

最近還有買商品贈送超可愛的卡娜赫拉置物架的活動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16.JPG

前幾天得知香港正要舉辦哆啦a夢的未來郵局限定店活動

還會販售超可愛的來來貓商品

愛哆啦a夢的我們一家怎麼可以錯過

馬上就請香港友人幫忙前往~

實際情況真是太燒啦~~

還要排隊才能入場!

大來來貓真的好可愛喔~~~真想整隻搬回家呀

IMG_0517.JPG

IMG_0518.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018.JPG

住家附近開了一間店的小店~

其實關注很久了~ 因為很近,每天經過都會看一下施工狀況

感覺內部裝潢很棒~ 就一直期待著開業 

這二天發現好像正式營業了,今天下午就衝來嚐嚐鮮

IMG_0017.JPG

支付方式好多種呀!! XDD

IMG_0016.JPG

裝潢果然很棒,好喜歡啊!

黑色,原木,白系搭配起來的感覺,真的相當耐看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96.jpg

桃園高鐵站旁邊最近多了一間新的店面,很大,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

河馬水產

找一天我們就來拜訪囉!

有先查了一下,概念是超市火鍋+海鮮代客料理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超大養殖箱 

IMG_8565.jpg

前面就都有貼價格

不過實際一隻到底多重,現場找不到人可以詳問或是幫忙秤

只大概回答一下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40.jpg

上一篇寫完綠拿鐵之後,前二天我們就到源鮮買菜順便吃飯

門面好大喔,路邊也很方便停車!!

進來後左手邊往裡面走就是私廚+買菜的地方

IMG_2341.jpg

IMG_2342.jpg

IMG_2343.jpg

空間超大吧!!! 逛起來好舒服喔,又很乾淨

IMG_2344.jpg

IMG_2345.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157.jpg

最近因為覺悟到體重實在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年紀也比較大,應該需要養生一點

於是決定來每天現打綠拿鐵,一天二杯試試看!

綠拿鐵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生菜,青菜呀!

在網路搜尋到這間 NICE GREEN美蔬菜

思考了一下就下訂單了!  選了1999套餐

一次配送四盒,分二次配送

IMG_2156.jpg

只要洗手,不要洗菜!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11.jpg

這間位於台茂B1的MOKUOLA也是我跟先生的愛店

東西好吃,座位舒適~~

尤其鬆餅超讚的!  這間的鬆餅不是近年流行的舒芙蕾,但是吃起來不會很乾

搭配奶油超讚~ 來這裡必點啊

IMG_1717.jpg

IMG_1718.jpg

這天我們先來吃午餐囉!  點了夏威夷香草雞,與漢堡排飯

漢堡排飯我己經第二次點了

點餐可以加購飲料+小份甜點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860.jpg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想要出國變的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不能出國時候,就可以吃吃日本來台灣的美食解解相思之苦

這一二年,好多日本美食來台灣展店~

但是很多都可能口味上會不太一樣~跟想念中的美食會有點落差

目前唯有這間 世界的山將是我覺得最相近的日本美食啊!

想到就會衝來市府站大吃雞翅!

而且我覺得台灣的雞翅比日本的還要大隻耶 哈哈

每次都會點個30隻,吃不完打包回家消夜~

IMG_1859.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25.jpg

趁著這個連假,非常久違的一路向南

我們一家人從桃園開了四百多公里,到國境之南墾丁去渡假

出發前看到氣象顯示會下雷雨啊,擔心極了!

就想要去看星星跟很美的藍天的,下雨怎麼可以呢!

早上出發,一直到下午五點多才終於抵達

看著緩緩下降的美麗夕陽,心中覺得很澎湃

(手機拍起來沒這麼美,還有電線杆擋路=.=)

IMG_1426.jpg

好不容易抵達民宿時己經暗摸摸了~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861.jpg

回雲林的時候,我總會帶著玩具同行

因為去田裡拍照實在很美!

最近買了一套鴿子扭蛋~台灣也扭的到呀!

超級可愛的,而且還是會跑的車子喔

IMG_0862.jpg

這二隻最美了! 還有警察鴿子耶!!!

 

IMG_0864.jpg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93.jpg

又好久沒有發文章,最近都在玩萬設計師玩具 and 玩小孩 

有興趣關心玩具的朋友們可以追蹤我的IG :  點這裡

10月即將有台北設計師玩具展,這可是一年一度的大事件啊!

就像週年慶一樣的讓人瘋狂!

來分享一下最近開的盲盒~ labubu!!!

這隻小怪獸就叫labubu啦

設計師是來自香港的龍家昇~龍老師

這次盲盒好有誠意,都是一些之前出過的款式縮小版!

差不多每一隻我都喜歡~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00.jpg

己經是第三次來到東京迪士尼,上回去了海洋

這次帶著女兒一起同行,當然選LAND!

門票事前先在官網下單並列印

入園前可以付200元日幣,換記念票卷喔

一大早搭了8點多的飯店免費接送車 --> 住東京黎凡特東武酒店

巴士在入住前一個月就先在官網線上預約了,去程跟回程一起預約

很方便~~ 前一天再跟飯店人員確認一下等車地點

就在飯店門口呦!! 車子很準時就到了

抵達迪士尼,先買個氣球給沒睡飽的女兒開心一下!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58.jpg

來東京很多回,秋葉原也是第二次來而己!@@

這次來尋找一個喜歡的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公仔Uamou

之前有寫過分享文章--> 點這裡看

還要扭很多扭蛋!!! 扭蛋想當然是超多的,從車站裡面開始就好多

扭到你不要不要!!XDDD

Uamou在 2k540 裡面,這裡都是達人的創意手作商店 

有時間真的可以好好的逛一下喔!! 

IMG_5659.jpg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大Uamou娃娃啦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200.jpg

這次到東京賞櫻,第一次帶著二歲女兒同行

一開始還蠻緊張的,擔心女兒會不會不適應日本或是天氣等等問題

行前還做了list把必帶的東西一項一項清點,就怕忘東忘西

還好整趟行程下來,都還算順利 

寶貝第一次坐飛機也很乖,也沒有吵鬧,超棒的呀!!!!

下圖是在飛機上畫圖,擔心她在飛機上會吵鬧

準備了羊乳片,芭樂乾,餅乾,ipad,畫本.....XDDD

IMG_5214.jpg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錦糸町的東京黎凡特東武酒店(Tobu hotel Levant Tokyo)

文章標籤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