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8.JPG

這篇要分享二款我這次東京行買的筆!

嘿嘿,第一款就是uni Uni Style Fit若槻千夏設計的WC熊合作發行的筆啦!

這款去年就發行了,我當時就好想要喔! 而且只有日本限定發行

沒想到這次去還可以在 世界堂 找到耶,超開心! hminirl.gif  

買了白色筆管,六色筆芯

不過筆只有5色裝啦,因為太難選擇顏色了,就都買了:P

另外還有紅色跟黑色的單支筆

IMG_0876.JPG

看一下官網的圖!

WC熊超可愛的啦

螢幕快照 2014-02-25 下午9.54.02.jpg

有三種筆管,我最喜歡白色的

img_sf_kumatan_1.jpg  

IMG_0877.JPG

筆芯上都有小小的WC熊

IMG_0881.JPG

拿出來也是喔!!!

IMG_0882.JPG

裝進筆管裡更是啊啊啊啊!!!

這就是這組筆迷人的地方,哈哈XD

IMG_0883.JPG

o.38mm ,很好書寫囉

IMG_0885.JPG

IMG_0886.JPG

還有看到Hello Kitty的

IMG_9279.JPG

最新的應該是史努比的

IMG_0248.JPG 

筆管也都超可愛耶!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另外是可愛的微笑鋼筆啦!

為什麼叫微笑鋼筆呢....?

IMG_0893.JPG

因為筆尖會有一個微笑呢~超可愛的o,o+

女生最難以抵抗這種微小的可愛設計urablo0008.gif  

IMG_0894.JPG

在買的時候,我又想選粉紅色,又想選紅色...挑了好久~

最後還是選了紅色!

筆尖有中字跟細字可以擇選

IMG_9442.JPG

附墨水一支,有詳細說明要怎麼裝呦

IMG_0896.JPG

IMG_0898.JPG

超可愛的!

IMG_0899.JPG

筆蓋也有小小的微笑呦

不過覺得書寫起來好像不如想像中的細字

哈哈

IMG_0901.JPG   

IMG_2022.JPG  

5_kakuno.jpg

一共有六色呢!

現在在LOFT都買的到呦

螢幕快照 2014-02-25 下午10.12.16.jpg  

 

UNI 日本官網

PILOT 日本官網

以上~超可愛呀分享!

 

愛推推.gif   1210-2m.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eki♥
  • KUMATAN聯名筆管超可愛的!!!!!
    我也搜了幾隻,單枝的很捨不得使用呢 當收藏XD
    微笑鋼筆最近又釋出新色,有點不買不行的感覺了(><)
  • 真的會捨不得用耶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快買拉!:D

    HUA HUA 於 2014/02/26 10:01 回覆

  • 高小牛
  • 請問一下北海道的東急手創館裡面會有嗎??謝謝
  • 我不確定耶 因為我沒去過那裡~不過Tokyuhands鋪貨應該都差不多 可以印下圖片問問看店員囉

    HUA HUA 於 2014/02/26 10:00 回覆

  • 王婷婷
  • 上次在高雄夢時代33學堂難得看到WC熊筆~一時無法選擇...就...所有顏色通通包回家了XD~很好寫~筆管我也是買白色的說
    連裝筆芯的筆管都收藏的好好的~~~不過就沒看到有賣單色的單支了~><
  • 好意外 居然33學堂有進@@
    因為筆管有寫限定日本發行說,不過能在台灣買到真的很幸運呢^^

    HUA HUA 於 2014/02/26 21:14 回覆

  • 小女王
  • 我喜歡那熊熊耶~
    敲可愛~
    上次去日本了 一點點它的造型筆~
    沒想到這次uni有聯名!!! 好心動!!!
  • 對啊,我發現還有自動鉛筆呢!!! 真的好可愛:D

    HUA HUA 於 2014/02/26 21:14 回覆

  • 梗派派
  • 天啊WC熊的太萌了><
    居然連筆芯都有圖案!!
  • 沒錯!!!! 就是可愛在這裡呀!

    HUA HUA 於 2014/03/01 17:22 回覆

  • Chiahui Li
  • 我也是拿白色的耶。超可愛的。。。
  • 對阿,白色的好可愛!

    HUA HUA 於 2014/03/01 17:22 回覆

  • babeashley
  • 真的好可愛喔~
    hua,我也要去買~
  • 真的很可愛吶 又很好寫呢^^
    艾快去買買

    HUA HUA 於 2014/03/06 22: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