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手作+插畫+文具 (8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181.JPG

最近終於把一件放在心裡很想做的事完成了!

就是把女兒的胎毛跟臍帶封存啦!!!

其實本來是有在考慮要做胎毛筆或是印章的...

就很傳統,又想要找點比較新的款式...例如做成項鍊之類的

但是價格非常昂貴,所以這件事就一直停滯不前=,=

終於~最近靈感來惹,買了水晶膠,備好材料就來著手進行啦!

首先先來測試這次買的二款水晶膠會不會讓熱縮片上的圖案暈開...

IMG_0177.JPG

上次做的兔兔熱縮片就成了實驗對象,果然會暈開@@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152.JPG

每次要出國之前,必定會先做一些功課,安排行程

列印一本帶在身上隨時翻閱

一路使用過A4列印本,資料本,然後是這次的「細版20孔夾」

當然是用密密麻麻的囉~~可愛啊!!哈哈XDD

覺得這樣的大小最方便,又不會太佔空間,也輕巧!

買了空白紙,可以用列印的把行程列印下來

還有資料袋,本來是打算裝一些行程中會收集到的名片,明信片

不過發現這個資料袋放進孔夾後側邊會有點露出,於是放棄 哈哈

IMG_0154.JPG

, ,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7353202_10203229869943186_1467861302758993638_n.jpg

好久沒有玩熱縮片了,記得好幾年前,在擺創意市集的時候

熱縮片也是我的販售項目之一呢

有一陣子還是現場作畫,然後再製作成鑰匙圈販售!!

啊~~好青春喔!!!! 哈哈哈

翻出了我的陳年熱縮片,還可以用呢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的熱縮片要怎麼玩吧

熱縮片有全透明,雙面白色,單面白色,跟黑色的四種

用油性筆就可以作畫了

IMG_0128.JPG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9967.JPG

明天就是平安夜囉~也意味著一年即將到達尾聲!

將進入2017年啦!

今年也非常努力的在設計各種文具用品!

接著來分享的是~超應景的 聖誕燙金手帳貼紙!

燙金效果超棒棒的~Hua超愛

一共設計兩款~蝦米郎與密密麻麻的呦

IMG_9968.JPG

IMG_9969.JPG

燙金效果~快來讓你的手帳變華麗吧!

,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5667_L_61.jpg

Hua在LATIV 2016年的設計陸續上架了,來記錄並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第一件是貓兒派對 --> 點這裡連結販售網址

2566701_900.jpg

第二件是確定嗎? Are you sure?

點這裡連結販售網址

25668_L_61.jpg

2566801_900.jpg

條碼貓--> 點這裡連結販售網址

25725_L_02.jpg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8591.JPG

12月快到了,又到了送禮物的季節了!!hminirl.gif  

這次蝦米郎又來了~~~設計了可愛的禮物盒

讓大家在送禮的時候,多一層心意的包裝~

簡單的禮物看起來也會特別用心喔!! 

趕快來看看,這次一共有三種尺寸

都有不同的設計呦

IMG_8593.JPG

最大的禮物盒

尺寸165*235*90mm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MG_7112.JPG

好久沒來分享一下Hua設計的新品啦!!!

最近推出MIMIMAMA一系列的包袋與馬克杯!

擺起來真的是密密麻麻的咧~~~XD

這次有背包、上翻筆袋、燒餅包、零錢包、小巧筆袋、還有馬克杯呦hminirl.gif  

_MG_7111.JPG  

零錢包,包身有鋪棉,質感非常好呦!!

網路購物點這裡

_MG_7115.JPG

內層還有一個小隔間

, ,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793.JPG

蝦米郎又要來分享可愛的週邊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附蓋安全剪刀呦!

一共有三個顏色,白色,粉色,黑色

IMG_5794.JPG

白色款有一整排堆高高的蝦米郎呦!

IMG_5795.JPG

粉紅色是咧滴專用啊!(女生專用) 哈哈XD

IMG_5796.JPG

黑色款,告訴大家,使用剪刀要小心呦!!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641.JPG

好久沒來shwo一下Hua設計的蝦米郎新品了!

每個月還是都有固定在出新品喔!1akitausa.gif  

可以來 九達pchome商店街 逛逛吶

這次要分享的是3C用品

螢幕擦拭貼呦! ^O^

蝦米郎一共有3圖設計

A:萬事OK,愛心狀的很可愛咧

IMG_3642.JPG

B:天才專用~ Hua最愛這個XD  愛用中!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5-06-04 上午9.24.39.jpg 

Hua又設計新的Line貼圖啦!XD

好朋友的小心情!

這次是無國界的設計~~

全世界的人都看的懂呦~

角色也有好多個,有喵喵,狗狗,兔兔,還有不知名生物咧

沒有文字更好使用呦!

螢幕快照 2015-06-04 上午9.24.49.jpg 螢幕快照 2015-06-04 上午9.24.56.jpg 螢幕快照 2015-06-04 上午9.25.00.jpg

對話中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咧?XD

螢幕快照 2015-06-04 上午9.29.18.jpg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214.JPG

蝦米郎Notebook又來囉!!!!

每個學季都要出一下新的版本呢!

一樣有25K及16K的hminirl.gif  

仿牛皮紙點點封面~~~細緻又可愛

IMG_6215.JPG

另一圖是滿滿的蝦米郎呦

IMG_6216.JPG

左邊16K,右邊25K

IMG_6217.JPG

,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Hua設計的蝦米郎第二波貼圖上架啦!!!

這次審核比較快,好意外喔!!

請點這裡看圖下載呦

2.jpg 3.jpg 4.jpg 

放大圖片讓大家看個仔細

這次一樣是選了一些平常會用的句子

讓大家每圖都覺得好實用喔!!! >v<

Mini.jpg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B5.jpg B6.jpg B7.jpg B8.jpg B9.jpg B10.jpg B11.jpg B12.jpg B13.jpg B14.jpg B15.jpg B16.jpg B17.jpg B18.jpg B19.jpg B20.jpg B21.jpg B22.jpg B23.jpg B24.jpg B25.jpg B26.jpg B27.jpg B28.jpg B29.jpg B30.jpg B31.jpg B32.jpg B33.jpg B34.jpg B35.jpg B36.jpg B37.jpg B38.jpg B39.jpg B40.jpg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6190.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一下Hua設計的商品了!1anib.gif  

這次是MIMIMAMA的可愛隨身MEMO本呦!

一共有四個封面設計

紅色系,滿滿貓咪跟小紅兔

IMG_6191.JPG

黑白色系

IMG_6192.JPG

先來看滿滿貓咪~

就是內外都是滿滿貓咪呦XD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126_L_01.jpg 

春天己經來惹,雖然現在還蠻冷的!

Hua在lativ的設計己經上市了,而且現在買就有折扣呦!

趕快來看看今年有哪些設計吧!!

嗨嗨人生 --> 購買連結

 

1812601_900.jpg

18126_L_31.jpg 

夏日比基尼--> 購買連結

19574_L_01.jpg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發財.jpg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健康平安快樂!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別忘了快來下載好好用的蝦米郎Line貼圖吶

點這裡來下載!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4-09-17 下午5.24.44.jpg

各位觀眾!!!!!

等待了好久~~~~~蝦米郎的Line貼圖終於上架了!!!!!!

看了一下時間,申請日是在去年的9/17

一直到昨天,1/28,才終於收到了上架的消息~~~>v<

超開心的呀!!!

嚇1.gif  

螢幕快照 2014-09-17 下午5.29.42.jpg

 

點這裡下載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9860.JPG

新品分享又來囉! リラックマ_m.gif リラックマ_m1.gif リラックマ_m7.gif  

這次Hua設計的是精裝+燙金卡片喔!

ㄧ共有4圖呦

快來看看吧

IMG_9861.JPG

MIMIMAMA的~For You萬用卡

IMG_9862.JPG

是略大的卡片~也可以當簽名卡呢 

IMG_9876.JPG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9688.JPG

噹啷~好一陣子沒來Hua設計的新品分享文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MIMIMAMA的硬殼細版26孔夾喔!!

yeah~yeah! Hua自己都很想要一本呢f5be1a88c5ebe70ac2ba2f3bc01bc808_w20_h20.gif  

也是有黑白二色

IMG_9686.JPG

IMG_9687.JPG

是飾修來著!

IMG_9689.JPG  

IMG_9690.JPG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9220.JPG

來分享新品囉!

MIMIMAMA的PP活頁筆記本~好可愛上市囉!hminirl.gif  

ㄧ共有5個開數~由小到大是

168K , 100K , 72K , 25K, 16K

封面是PP版印刷+燙金呦! 超美麗!020.gif  

IMG_9223.JPG

小小的168K尺寸好可愛

隨身攜帶最方便囉!

IMG_9224.JPG

,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997.JPG

最近正巧都介紹一堆很囍氣的文章!哈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很特別的~紅包卡片!

Just for Wedding呦! hminirl.gif  

Hua設計的是走可愛路線的~共有二款! 趕快來看看吶

第一款是~真愛無敵!

這款卡片採用顏色很夢幻的紙張~再加上燙金跟貼鑽的還有浮貼效果!

整個就是超美的耶!!14bd7c08b3c6fd.gif  

IMG_7998.JPG

燙金~

, , ,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