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秋節

我昨天也回家團圓了~

開開心心的跟家人過節

但是一下車老爸就給我出狀況

可能是喝了混酒,所以頭痛直冒冷汗

撐著開車回家,洗了澡就趕快睡覺了

把我跟老媽給氣屎了....

anyway

雖然中秋節少了二個人,但是陪爸媽就開心了

還有一個阿啾啾呢!!

可是早上突然發現牠的籠子有二滴血!!

嚇死我了!!

衝上去樓上看到他排便的地方

尿尿裡帶著血...

真是讓我全身冷汗直流

又正巧家裡的電腦歹去了~我只好用手機查了一下雲林的動物醫院

後來查到一間在虎尾的,一間在北港的奇恩醫院

不知道是怎麼看那個網頁的,說有看兔子

結果打去奇恩醫院一問,接電話的小姐非常不友善

一聽到是兔子就說: 我們沒有看兔子~就趴的一聲掛電話!

這~~~兔子是得罪你了!

讓你賺不到錢嗎? 超不爽的!

什麼爛醫院!!!

後來趕緊打電話請同事用電腦查查雲林有看兔子的動物醫院

查到了虎尾動物醫院有看診

下午就馬上帶著阿啾仔去看醫生了!!

這是阿啾仔去看醫生前的緊張樣

眼睛都凸出來了!!好可黏啊!!

DSCF9430.JPG

DSCF9431.JPG 

此間醫生是用問診的方式,問看看有沒有吃奇怪的東西,或是改變生活環境

並用手電銅看了啾啾的眼睛,再用聽診器聽了啾啾的肚子5秒....?

然後就說可能是泌尿系統的問題,開了甜甜的草苺藥,說早晚各1次

如果狀況沒有改善再帶來看!!

問的是還蠻詳細的,不過我本來希望他可以幫阿啾做更深入的檢查

畢竟牠算是老兔子了,但是醫生一附很忙的樣子.....

我也就沒有多說什麼了

先看看吃完藥的狀況再說吧

聽他說起來好像沒什麼嚴重性

我馬上安慰看診台的啾啾

結果牠馬上生氣轉身給我屁股看

怪我帶牠來看醫生咧~

這幕被老媽從外面看到

出去馬上被取笑 XD

還直誇啾啾聰明~

話說我覺得住雲林的兔兔們真的很可憐啊!!!

沒有一間專業一點的醫院

緊急的時候根本是熱鍋上的螞蟻不知道要怎麼辦....

以前在嘉義縣唸書的時候

我也是騎了快1個小時的車程到嘉義市

帶啾啾去看醫生

不過雖然遠,但是那間醫院還挺專業的

我也很放心。

口矣

只希望阿啾仔一定要給我健健康康就好了!!! >"<

回家牠也乖乖吃了藥了!!希望快快好吆

放上阿啾美照數張  doudou77727_6.gif

IMG_5197.JPG

 

DSC06546.JPG

 

DSC06543.JPG

 

 DSC06545.JPG   

 啾啾 : 請不要說我肥~我是毛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