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4.JPG

這次大阪行的戰利品大集合囉!

老樣子是一堆文具跟餐具~~嘿嘿hminirl.gif  

因為接近萬聖節,所以有買到くちばし さくぞう的萬聖節明信片!!

超開心!!!!

IMG_8255.JPG

IMG_8256.JPG

都好可愛喔,紙面還有燙金的~

不過只買到二款而己

IMG_8257.JPG

一共有五款呢!!!上排右邊那張無敵可愛!!!! >v< 

ww0502202815H25oriberry_halloweenPC_03.gif  

另外還有一張金井 杏非季節的經典明信片!嘿嘿

IMG_8258.JPG

再來是貼紙的部份囉!!!

每次都會忍不住買好多貼紙呀~~~14bd7c08b3c6fd.gif  

IMG_8259.JPG

會買這張因為有小鬍子!!

這次只要有小鬍我都想收呀!

IMG_8260.JPG

懶懶熊的!

這張超豐富的~~~幾乎滿滿的!

IMG_8261.JPG

好可愛喔,每張都不一樣,捨不得用的吶!

IMG_8262.JPG

這張小怪獸也好可愛喔,一樣有小鬍子!!!

IMG_8263.JPG

IMG_8264.JPG

伙伴還發現小鬍子的貼布繡,當然要買呀!!!!

要放在哪裡還沒決定就是惹XD

IMG_8265.JPG

今井 杏的小信套組!

太可愛啦~~~二組都買了!

有信封跟信紙~>v<

IMG_8266.JPG

這隻小兔子特別可愛hminirl.gif  

IMG_8267.JPG

貼紙包的部份!! 嘿嘿

這是Q-LiA的貼紙包,超級可愛!!

外包裝是小房子呦

IMG_8268.JPG

第一包是可愛動物的~有筆觸的著色風格

IMG_8269.JPG

IMG_8271.JPG

每一張都超可愛的! 又是透明的~好喜歡!

IMG_8272.JPG

另一包是小怪獸呦! 也是好可愛喔

而且也有小鬍子,哈哈哈

IMG_8273.JPG

IMG_8274.JPG

擺在我新買的mini小平底鍋裡~~~XD

IMG_8276.JPG

另外是Mind wave的貼紙包

這組是玻璃瓶們

好特別喔,很喜歡!

IMG_8277.JPG

IMG_8278.JPG

透明度很好~~~超好用的一組吶!!

IMG_8280.JPG

另一組是搞笑的哈撒克小人物貼紙 

IMG_8299.JPG 

最吸晴的一定是那個哈撒克吧 好好笑咧XD

IMG_8300.JPG 

明年是馬年,也有貼紙包可以買了!!

先買一組起來放~~XD

IMG_8301.JPG 

IMG_8302.JPG 

接下來是ECOUTE的戰利品啦!!

這次有找到他們的櫃點,所以買了不少~~いろいろ_2.gif  

IMG_8282.JPG

馬克杯...

數一數應該買了5個他們的馬克杯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IMG_8283.JPG

這次還買了湯匙~~是瓷器的呦!

上面有隻小貓貓!miff-emoji-00030.gif  

IMG_8284.JPG

還有盤子~~~這麼豐富可愛的插圖,誰不喜歡呢020.gif  

IMG_8286.JPG

原子筆2支!

IMG_8289.JPG

配色很可愛!

IMG_8290.JPG

2014的手帳也決定是ECOUTE了!!!!

旁邊的是手冊貼~~~好可愛呀!!!

IMG_8291.JPG

正反各有一張,也是好捨不得用呀!

下次有看到要再多買二張起來保存呢

IMG_8292.JPG

手帳內頁看一下吶!!

每頁都好豐富可愛呀!

有週計畫跟月計劃

IMG_8293.JPG

IMG_8294.JPG

我的6月~~~超可愛我喜歡!! 

IMG_8295.JPG

IMG_8296.JPG

背後的MEMO部份

IMG_8297.JPG

IMG_8298.JPG

以前我也會買他們的手帳,但是只收藏,捨不得使用~哈

另外這個是在京都清水道買的小擺飾們~~~之後再寫遊記!

IMG_8303.JPG

懶懶熊的部份這次買的好少呢,哈哈

大本的MEMO本~這個好用!

是10週年版的

IMG_8309.JPG

前面附的貼紙們!

IMG_8310.JPG

內頁當然也很豐富囉!

IMG_8311.JPG

IMG_8312.JPG

手機吊飾!

IMG_8313.JPG

當時跟伙伴選了好久喔,因為好幾款都超可愛的!!

IMG_8314.JPG

紙膠帶的部份少少的買了一些!

旁邊阿朗基的之前在這裡有寫過囉

http://iwjkrcrjjq.pixnet.net/blog/post/41262113

IMG_8315.JPG

然後還有宮岐駿魔女宅急便裡奇奇買的杯子!

IMG_8321.JPG

 超可愛呀,一看到就想買了XD

cup.jpg

杯底的部份!

IMG_8322.JPG  

以上~~~好生火是吧 分享!!XD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blueribbon
  • 貼紙全部都好讚!!!
    尤其是玻璃瓶那組~也太精緻了吧!!
  • 是吧是吧!!! 我最近有用玻璃瓶的貼紙,真的好好用!! 超讚!

    HUA HUA 於 2013/10/23 00:20 回覆

  • BEER
  • 哈哈~~既然妳那麼喜歡小鬍子,那台灣也有個賽先生科學工廠,www.mr-sci.com,他的名片也很搞笑喔!
  • 我有連過去看呦! 蠻有創意的XD

    HUA HUA 於 2013/10/23 00:19 回覆

  • Kylie
  • 天啊我好想要那個奇奇杯! >///<
    推推推推推!!!
  • 奇奇杯超可愛!! :D

    HUA HUA 於 2013/10/23 00:19 回覆

  • vivating
  • 我也想要奇奇杯!!!!!
  • 有去可以買回來囉,太可愛了^^

    HUA HUA 於 2013/10/23 00:19 回覆

  • Linda Lee
  • 我很喜歡懶懶熊的胋紙簿、日曆本,太可愛囉!!
  • 真的!!!太可愛咧XD
    不過那不是貼紙簿,是MEMO本吶

    HUA HUA 於 2013/10/23 00:18 回覆

  • RAKU
  • 明信片好可愛啊!!!(>///<)
    不過那兩張貓咪的萬聖節明信片
    好像是くちばし さくぞう的作品?

    好喜歡Q-LiA第二彈的PETIT LIFE貼紙
    可惜台灣目前只有引進兩款第二彈的新品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再進貨?

    Q-LiA的貼紙包也好喜歡!!
    目前還在等賣家進貨中
    好想趕快收到~(>w<)
    最近出的第二彈都超可愛!
    幾乎每款都想要...(哭)

    這次MIND WAVE的貼紙包也好燒~
    之後如果有找到也想購入:D

    Ecoute!居然也有出手帳貼紙
    好可愛啊~拿來貼手帳剛剛好!
    Ecoute!的手帳內頁好繽紛~
    用了一整年心情都會很好呢!

    懶懶熊10週年的設計都好喜歡
    每本便條本都設計的好豐富~
  • 真的耶!我混亂惹~立刻修改!
    RAKU好厲害~每次留言每件小物都有點到~超精彩!XDD

    HUA HUA 於 2013/10/22 14:53 回覆

  • pearleo753
  • 盤子會可愛到捨不得用耶~
  • 對啊 但為了欣賞他的美,還是要努力用XD

    HUA HUA 於 2013/10/23 00:18 回覆

  • 鬼々
  • 欸欸!?逝去Loft買的嗎XD
  • 不是耶 大部份在Kiddy land買滴!

    HUA HUA 於 2013/10/23 00:17 回覆

  • 柚夏
  • 哇好可愛耶
  • 謝謝~~~^O^

    HUA HUA 於 2013/10/23 12:50 回覆

  • dieight
  • 好好看:)
  • 謝謝你^O^/

    HUA HUA 於 2013/10/27 23:14 回覆

  • 莫赤匪狐
  • 矮油,hua hua選的都是超可愛的貼紙筆和餐具....哇,有好多趴趴熊耶還有那瓷器的湯匙和杯子和盤子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用呢. @_@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看到hua hua 真人示範那八字鬍子貼起來是什麼效果,是有點可惜....哈哈哈哈!
  • 哈哈哈都很可愛是吧
    我不想要真人示範啦!!! 我怕會破壞畫面XD

    HUA HUA 於 2013/10/27 23: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