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0.jpg

來到桃園定居也二年左右了,桃園的食記實在很少寫!

除了沒什麼時間之外,也沒有吃到太多驚艷到讓人想分享的店!

不過我倒是常常在尋找好吃的麵包店

之前有去南崁時都會到野上麵包買

接著是前陣子看電視才知道的朵拉烘焙,也蠻好吃的喔!!

最近「才 」發現桃園站前的新光三越B1的 Mélanger Bakery 麥嵐綺麵包

居然是野上的姐妹店耶!!!!

不過我是先吃過覺得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才去google到的資訊,哈哈

找了天去拍了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惹!

IMG_7401.jpg

就先介紹我有吃過的吧!

首先是這個黃金球啦!!!

小小一個麵包,裡面塞滿卡士達醬! 它們家的卡士達醬真的超好吃的@@

麵包外皮有點脆脆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手感十足,跟標準的台式麵包那種軟棉棉的口感完全不同

IMG_7381.jpg

奶油麵包也是我的必夾啊

不用說裡面也是卡士達醬,滿滿的奶油醬~

不甜不膩~超級好吃

左邊的紅豆麵包是人氣第一名,下次再試試

IMG_7382.jpg

德式烤布丁是第二名,這也還沒吃過啊!!!!

IMG_7383.jpg

夾了一整條奶油的紅豆奶油麵包

這款麵包很有嚼勁,自家熬煮的紅豆餡真的蠻好吃的!!!

IMG_7384.jpg

再來也是我最愛的四葉十勝奶油乳酪塔!!

好好吃啊天啊!!!!

還好以後還可以常常吃的到~呼~

超香濃的~又不會很甜

十勝奶油乳酪我之前也買來做過cheese cake,真的是很棒的乳酪!

只是價位稍高就是了,哈哈

IMG_7385.jpg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麵包

IMG_7386.jpg

法式奶油酥一看就覺得很好吃,不過這種麵包要當天吃

才會酥酥脆脆甜蜜蜜

隔天吃就會軟軟的~口感不對勁

IMG_7387.jpg

調理麵包類也是好多種喔

IMG_7388.jpg

這些口味豐富的調理麵包我都好想試試!!!!

只是一次不能夾太多啦,慢慢品嚐XD

IMG_7389.jpg

IMG_7390.jpg

紅豆吐司看起來也好誘人

IMG_7391.jpg

明太子法國也是人氣商品啊!!!

可惡的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有明太子法國=,=

下次一定要夾!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左上的維也納奶油也好好吃喔!!!!!

IMG_7394.jpg

也有少量的蛋糕產品

IMG_7396.jpg

餅乾類

IMG_7400.jpg

對了對了,這裡還有賣麵粉喔!!!

像我有的時候會自己烤麵包,看了都手癢了

只是有這麼好吃的麵包可以買,暫時是懶惰了~捧著一堆麵包默默飄走...

IMG_7397.jpg

純白吐司也是第二拿了~~~軟Q好吃!!!!

另外還有蜂蜜吐司! 

IMG_7398.jpg

另外還有販售很多抹醬~包裝看起來蠻利害的!

下方的焦糖布丁下次也想試試啊

IMG_7402.jpg

順手還可以帶手四葉鮮乳或是花蓮的吉蒸鮮乳!

二種都很好喝~又不好買,這次先帶吉蒸鮮乳回家

IMG_7399.jpg

這裡買麵包還可以半價買咖啡喔,帶了一杯拿鐵回家配乳酪塔

吼~~~~完美的下午茶吶!!!!

IMG_7403.jpg

以後應該會常常光臨吧!! 哈哈哈哈

 

桃園 Mélanger Bakery 麥嵐綺麵包

新光三越 站前店 B1

FACEBOOK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