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8.jpg

來東京很多回,秋葉原也是第二次來而己!@@

這次來尋找一個喜歡的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公仔Uamou

之前有寫過分享文章--> 點這裡看

還要扭很多扭蛋!!! 扭蛋想當然是超多的,從車站裡面開始就好多

扭到你不要不要!!XDDD

Uamou在 2k540 裡面,這裡都是達人的創意手作商店 

有時間真的可以好好的逛一下喔!! 

IMG_5659.jpg

走了好一會兒,終於看到大Uamou娃娃啦 

店就在前方喔!

IMG_5634.jpg

招牌是手繪的,無敵可愛

IMG_5637.jpg

在門口四處張望一下,就溜進去血拼啦!!!

IMG_5639.jpg

拍照ok! 是不是好可愛,整個心花怒放 @@

IMG_5641.jpg

還有big Uamou,好想帶一隻回去啊! 

IMG_5642.jpg

IMG_5643.jpg

IMG_5644.jpg

裡頭還有用餐空間,邊用餐邊欣賞Uamou真是太棒了

還有用餐才可以買的胖Uamou~

以後也想開一間這樣的店啊!!XDD

IMG_5645.jpg

櫥窗上也有陳列一些絕版品,可以欣賞一下囉!

IMG_5646.jpg

IMG_5647.jpg

IMG_5648.jpg

採購完畢

IMG_5649.jpg

買到集滿集點卡,不過這次的贈品我不太喜歡

有機會來再來挑看看有沒有別的!!哈哈

還有買明信片,忘了入鏡,左邊是T shirt~可愛啦

IMG_5676.jpg

IMG_5681.jpg

接著來分享一下之前拍的Uamou

IMG_4639.jpg

IMG_4641.jpg

IMG_4642.jpg

這個招財貓是我買全白Uamou自己改的

因為設計師在好幾年前有一個聯展-->點這裡

當時就有這隻招財Uamou啊,真的超級可愛

不過應該很難入手了,乾脆自己畫一隻~ 加碼畫一隻右邊的mini Uamou

IMG_5969.jpg

大集合囉!!!!

IMG_5977.jpg

以上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設計師的官方網站去看看喔!!!

Uam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