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2.JPG

來到氣息不太ㄧ樣的梨大商圈~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是晚上

從來沒有白天來過

所以覺得感覺不ㄧ樣! 好像是ㄧ個沒來過的地方 XD

 

 

IMG_6631.JPG

 這裡也是攤販超多!

我注意到粉紅色的鯛魚燒~好可愛喔!!

事後想想應該買ㄧ個來吃的(挖鼻)

為了留肚子吃晚餐  小吃都不敢吃 >O<

IMG_6633.JPG

主街走到底 就是梨花女子大學~ 旁邊還有ㄧ間超市

生活機能也太好了吧

IMG_6634.JPG

整個空氣都覺得不ㄧ樣了

多了書卷氣!  梨花這個名子也很美捏

IMG_6636.JPG

想必這牆邊的應該就是梨花了吧10.gif

到此ㄧ遊!

IMG_6637.JPG

校門口正對面 

IMG_6638.JPG

接下來 順著街道右轉~有我最愛的Kosney文具!

還有大家都會合照的紅色高跟鞋heart.GIF

IMG_6639.JPG

Kosney外面擺的鞋還蠻便宜的!

品質也還不錯~折合台幣約300~500元

我看中ㄧ雙雪花鞋好可愛!

可惜尺寸太大...只有ㄧ雙  嗚嗚..

IMG_6641.JPG

還是要進去Kosney逛逛~這好像是我的職業病

看到文具店都想逛  哈哈

這個系列很無理頭...

IMG_6644.JPG

各位觀眾~~~猛男吊飾!

希望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練成這樣的

可以買ㄧ個回去暗示他ㄧ下  = u=+

IMG_6645.JPG

人人在kosney買了ㄧ副眼鏡  立刻戴上去

偽裝梨花女大生! badbadmonkey_(4).gif

IMG_6647.JPG

發現可愛的招牌!

這次都沒有去什麼可愛的咖啡店.....

下次ㄧ定要去啦 (筆記)

IMG_6649.JPG

IMG_6661.JPG

走著走著  發現攤販越來越多了

就是麻  晚上ㄧ定更熱鬧的

就像我們當初來的時候見識到的梨大! 讚!

IMG_6650.JPG

遠處有兩個尖尖的建築物  不知道是什麼捏!

IMG_6651.JPG

本來有想走過去看看  但是太遠了

我的腳告訴我千萬不要這樣做...不然他要罷工 (歐飛!)

IMG_6652.JPG

我們就繼續往小巷弄鑽囉!

這裡的服飾店跟鞋店也是非常多

有個性的小店也是挺多的

IMG_6653.JPG

不過這裡的電線為何會像魚網ㄧ樣

揪~~結在ㄧ起捏

不危險嗎? 我看了覺得有點恐怖 0.0

IMG_6654.JPG

這間攤販有店名!

好可愛~

IMG_6656.JPG

發現地下鞋店

這間很好砍價的樣子~我們進去時也有ㄧ對台灣夫妻在裡面

喜歡ㄧ雙鞋  老闆開價2萬5韓元

他們ㄧ砍就砍到1萬5!! 超驚人

最後成交價是1萬7....

臨走前還告訴我們  不要客氣多砍ㄧ點 哈哈

IMG_6655.JPG 

走出去之後 發現好多消防車ㄧ台ㄧ台呼嘯而過

可能事發生什麼火災了  大蓋有5~6台以上

雖然不干我的事~看了也是心慌慌!

IMG_6658.JPG

看到想吃很久的蕃薯!(我想吃的東西還真多)

之前7-11也有賣這種番薯  2條ㄧ小包~好好吃我都會買來當早餐

但是現在都沒看到了...居然在首爾看到了!!

好想吃喔.....可是這條吞下去 我等等就不能吃辣炒雞排了!!阿!!(怒吼)

這時候很想要有大胃口還吃不胖(做夢!)

IMG_6659.JPG

然後又看到這間炸雞+炸年糕聽說很好吃的小攤販

我眼神都屎了........

下次我ㄧ定要通通吃回來!!!(再度筆記)

IMG_6660.JPG

然後我們就要準備走到新村啦

離梨大真的好近  找對方向走下去就對了!

IMG_6662.JPG

路上看見口愛的店  感覺像是DIY素材店!

IMG_6663.JPG

超大的扣子!好可愛喔! ^^

IMG_6664.JPG

隔壁有ㄧ間裝潢也是很可愛的coffee shop!!

讓人很想ㄧ探究竟阿

IMG_6665.JPG

 

IMG_6666.JPG

後來路上又看到鯛魚燒

我再也忍不住了

就買了ㄧ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吃到了!

3個1000韓元~也太便宜了!

可是我只買ㄧ個  老闆說400韓元  還是好便宜阿

HI!! 燒燒~好久不見~我要吃你的酥皮~~~~ >O<

IMG_6667.JPG

紅豆餡優~~ 有ㄧ點點酸味~很順口好好吃喔 ^^

我終於滿足了  哈

IMG_6668.JPG

後來也看到在明洞也有的vianni 

原來是連鎖阿!5326.gif

IMG_6669.JPG

抵達新村!  走不到20分  很近

這裡超熱鬧阿!

IMG_6674.JPG

我看到ㄧ間很可愛的麵包店 Dilly Dally~

在電車上看過有人提它的袋子就覺得好可愛喔!

回來之後看到韓國人寫的食記 更後悔沒進去瞧瞧啦!

[Dilly Dally] 예쁘장한 Bakery

 

下次也要嚐嚐他的麵包~提個袋子回家~!嘿嘿

這間就在現代百貨後方  離炒雞排很近喔

IMG_6670.JPG

旁邊的Barunson是生活雜貨+文具店!

IMG_6673.JPG

在地鐵出口看到這個意味不明的裝置藝術

有人可以告訴我它的創作理念嗎

真的好不哩喔 哈哈

不過紅色很顯眼倒是 0.0

IMG_6672.JPG

中間是鏡子  忘了湊過去拍照

憾事再添ㄧ件........嚇1.gif

不過沒關係  有遺憾就是下次再去的動力阿!哈哈

IMG_6671.JPG    

這裡的電線也是揪結的很誇張~

IMG_6675.JPG

繞到現代百貨~進去晃了ㄧ圈

通通不是我們的菜  我們也沒子彈買高檔貨

ㄧ下子就溜出來囉!

IMG_6707.JPG

下地鐵站看到上方好像哈哈鏡  就拍了ㄧ張 哈

IMG_6710.JPG

現代百貨地下室連結地鐵入口

好熱鬧阿!

IMG_6711.JPG

在這裡看到LACOSTE秋冬新包款  也太可愛了吧!!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市噎  黑色的圓筒包真俏皮 0312.gif

IMG_6712.JPG

 

以上  這就是梨大+新村遊記! 感謝賞圖!

貓貓推.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