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Rolla的

在旅行中學會的事

我也不禁想說說我在旅行中碰到的事...

 

14bd7c08558c6f.gif  

幾年前我第一次出國旅行,地點是關西

跟姐還有一群日文課的學生老師一起去

抵達機場後,同團的學生幫我把行李從轉盤中拿了下來

我也不疑有他,一路就拖回民宿

雖然拖行李的路上,是有覺得重量好像不太對

不過還是沒停下來檢查

回到民宿

打開行李箱

 

我傻了

這不是我的行李箱啊!?

這不是我的行李箱啊!?

這不是我的行李箱啊!?

這不是我的行李箱啊!?

off60_(1).gif  

裡頭空盪盪的只放了男性刮鬍刀跟男人用兔洗內褲,還有幾件臭衣服.....

當下我連尖叫都不會了.....。

原來腦子結凍是這種港覺

那時候是冬天,好冷..........冏

 

好險民宿是台灣過去的老闆娘,她幫我連絡機場

並留言告訴我進度...但是機會好像很渺茫

只知道好像是被一個旅行團的人拿走的14bd7c0669b584.gif  

於是這幾天,我都跟我姐一起穿她帶來的衣服...

沒有內褲穿就去買新的,因為日本沒有免洗內褲這種東西

所以我這趟旅行買最多的就是內褲...冏

衣服也都買新的,當然是買最便宜啊!!!

醜不拉機的通通穿上身,那時候還是學生,哪有什麼錢,哈哈

而且整趟旅行下來我臉超臭的,因為心情很差

就算笑了也是皮笑肉不笑

雖然行李箱裡面沒什麼貴重的東西,但是都是我最喜歡的衣服耶

買不回來的啊知不知道!!!!?

當時還到東大寺去抽了個籤

雖然不是大吉,不過失物可得回?

當時我有了一絲絲的小希望...

終於最後一天

房東通知我找到旅行箱了

對方說要在機場拖運之後,再互相領回.....。

我告訴我姐,等我跟那個人交換到行李箱,我要給他一拳! 一拳就好!

於是回到台灣後

我的行李箱也回來到我的手裡了

你跑去哪裡玩了啊我的行李箱~~~~!

我帶你出門不是叫你"對郎造"啊!!!

shade_(137).gif  

我盯著拿每個行李的人,看看到底是誰會拿走跟我一樣的行李箱

結果是一個阿伯!!!!是一個阿伯啊!!!!

滿頭白髮的阿伯啊......................orz

算了

怪阿伯也沒有用~~說不定他連內褲都沒買,穿了五天...。(捏鼻)

 

後來我改造了我的行李箱,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能有多花俏就有多花俏!!

這樣不會被拿錯了吧? 哈哈

行李箱.JPG  

不過它己經退休了啦,因為之後根本不夠裝

我買了一個超大的白色硬殼行李箱

會挑白色也是因為很少人會買白色的

因為進去輸送帶滾一滾就會變的醜醜的

不過我覺得沒差,這樣反而不會拿錯

而且傷痕累累的行李箱,才叫行李箱啊!!!

 

 

shade_(13).gif  

拿錯行李箱可能很多人都有過的經驗

不過接下來的經驗大概不是人人都能體驗

這應該是二年前在東京發生的吧

地點在淺草馬食町

運河邊的一間服飾店

那時候我去出差~

路上大家看到不錯的服飾店就跑進去小逛了一下

我看見一件不錯的背心

就把我原本身上穿的背心脫了下來吊在旁邊

(是外搭的長罩衫背心,不是貼身內搭的那種)

試穿了覺得還不錯

跟同事聊著聊著就忘了我原來的背心了...


等到離開了那間店,莫約一個小時之後我才想起來!! 

我一邊衝回去店裡一邊跟我同事說

不會這麼好笑被日本人買走了吧!!

那時還有說有笑....

後來回去店裡,我找了很久......

衣   服   真  的  不  見  了!!!!

我心裡很急,因為那件背心我好喜歡的,又超好搭

然後他們有一位小姐看我們好像在找什麼就過來問

可是捏,她們英文不通,我日文不通...

溝通不良的情況下,只好用紙筆寫漢字

我畫給她我背心的樣式,告訴她是長版的黑色背心

(這圖是後來畫的,當時沒這麼冷靜)

clothes.JPG  

她好像聽懂了,一再跟我確認是在這裡弄丟的之類的

後來我發現她一邊講話一邊嘴唇在抖

瞬間我明白了

我就轉頭跟我同事說......一定是她們賣掉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第六感嘛

結果後來她就寫了可能賣掉了的日文+漢字

終於證實了..............................

 

ohmygod!!!!

是不是很蝦捏!!!

沒有吊牌的衣服也能賣啊!!!

然後她就請我留電話,問了我什麼時候會再過來

再過來??

一年來一次而己啊

0426.gif  

然後我同事就說,不然看他們把你的衣服賣了多少錢,叫她們給你囉

一想就覺得不太可能 = =

正在那裡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她就請我們等一下

然後她就是打電話了~~

本來我還想說該不會是要叫警察之類的吧,心裡有點害怕~~哈哈

 

大概講了五分鐘多的電話吧...

她就又過來寫了字告訴我

請我在他們店裡找類似款式的衣服

無料送我!!

sounds great~!

我就開始翻衣服

可是.....我翻了一下好像沒有看到類似款的

只見她衝到樓上去

過了一會拿了幾件跟我的黑背心有點像的背心出現了!! @@

我超開心的啊~~原來是有賣類似的,所以才會搞混啊

可是試穿了一下,有點小耶

不妙... = =

後來告訴她,太小了一點~to small to small!!

她又懂了,又衝到樓上~

拿了一件更美的下來

哈哈哈哈

看到那件當場決定拿它了...

售價1500日幣。

失去一件,又拿回一件了...

有點感動啊!! 也謝謝這個店員,離開的時候她出來送我

我還對她掬恭了...實在有點給人家造成困擾囉

也怪我自己粗心啦.....

shade_(113).gif  

事後我好好奇我那件背心到底賣了多少錢...

那件其實我穿了快二年了...

因為材質的原因看不太出來新舊罷了...

而且才買390元.....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原本那件 冏"

 

14bd7c08831d68.gif  

故事說完了

其實經過這二件事情之後,我也沒學到什麼

只學到.....碰到事情

莫急莫慌莫害怕

就算嚇到要往生了,事情還是不會解決滴

阿彌陀佛...

祝大家旅途順利

 

hminirl.gif  以上分享hminir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