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真是太好看了!

幾乎沒有冷場!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精彩的電影了!

雖然是平常日,不過電影院也是坐的滿滿的

可見有多夯呀!014.gif  

 

這集是最後ㄧ集,最後三位主角也都結婚生子了

雖然用化裝術畫上魚尾紋~但是還是跟原先長得差不多阿!26.gif  

 

因為我沒有看小說

所以我不知道原來賽佛勒斯·石內卜並不是壞人...

所以當哈利知道原委之後~我也跟他ㄧ樣的震驚噎!

原來他ㄧ直深愛著他媽媽...

好感動...

所以才會動不動就罵他爹阿~哈哈012.gif  

 

話說其實演出佛地魔的Ralph Fiennes是很帥的說

之前看過他演出女傭變鳳凰還有紅龍還有為愛朗讀

都很棒阿!14bd7c08b3c6fd.gif  

雖然紅龍也是跟佛地魔ㄧ樣是比較變態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他詮釋的很好!

雖然他本人好像也是ㄧ個大怪咖...

負面新聞很多

不知道他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作品

不過我想他佛地魔的形象還是會深植人心的溜

佛地魔.gif  

 

這部完結篇除了打著哈利“可能”會被賜死之外

還有妙麗的螢幕初吻!

我好喜歡妙麗喔~她真是ㄧ個長得很漂亮又很聰明的女孩子

對自己的人生很有規劃捏!

也好期待她接下來的新作品喔~~020.gif  

 

還沒去看的人要趕緊去看啦~

不過沒看過前面幾集的人最好先做點功課再去

不然可能會看不懂~也會不了解其中很多角色喔!

接下來還有令人期待的Captain America還有Smurfs溜!! miff-emoji-00079.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