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3.jpg 

這個星期做了一直很想做的提拉米蘇!!

TIRAMISU是義大利文,英文是PICK ME UP!帶我走的意思

好有趣啊~~~miff-emoji-00113.gif  

提拉米蘇其實做法很簡單,有些食譜裡面還會加明膠片

或是一些多餘的材料~

正統的提拉米蘇成份是很簡單的

蛋、糖、鮮奶油、馬斯卡邦CHEESE、手指餅乾、濃縮咖啡、咖啡酒、可可粉而己呢!

做的還蠻成功的,只是切片有點醜 哈哈!

IMG_4514.JPG 

看一看突然覺得有點像東坡肉.......冏

IMG_4516.JPG  

馬斯卡邦CHEESE做成的起士糊味道好輕柔 很好吃呢!

是說我不太喜歡手指餅乾還有微微的香料味~

改天再來自己做手指餅乾再重做一次提拉米蘇看看! 1akitausa.gif  

我的食譜是參考 食指大動

在這裡只有用蛋黃,不過我Google了一下,有些食譜是用全蛋的

也許下次再來試試囉!! 14bd7c06dc90f6.gif  

IMG_4580.JPG  

 

以上!! 帶我走吧~分享!

愛推推.gif  

arrow
arrow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