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41.JPG  

這次到韓國初體驗的食物...

韓式豬腳啊!!! hminirl.gif  

其實我在台灣是不太愛吃豬腳的...

因為肥肥的有點可怕,不過因為還蠻想體驗看看韓式豬腳包菜吃的FU

所以這次就排進去吶!!!

這間剛好就在明洞 3號出口延著TWOTWO炸雞走上去就會看到了

也因為就在民宿附近 某一天就直接衝進去吃了! miff-emoji-00079.gif  

IMG_4144.JPG

窗外擺著很壯觀的豬腳啊...

其實這篇真不該出現在我的BLOG

這不該是少女的食物啊,哈哈哈哈(撥髮)

14bd7c08558c6f.gif  

IMG_3825.JPG 

一上桌送上的小菜跟佐料

阿珠麻直接幫我們做四人份

應該是大份的,忘了拍價目表啦,四人份將近台幣1000元左右

IMG_4085.JPG 

我很愛的醃韭菜! miff-emoji-00014.gif  

IMG_4086.JPG 

必有的泡菜!

IMG_4087.JPG 

整條的青脆辣椒~~

其實這個還蠻辣的,但是可以嚐試看看~~miff-emoji-00023.gif  

IMG_4088.JPG 

生菜!! 這些都可以一直續喔!

IMG_4091.JPG

還有湯,這個好像是大醬湯,不太確定吶!!~:P

IMG_4089.JPG 

豬腳來囉!!!!!

一上桌把我們四個人都嚇到了,好大啊!!!!014.gif  

IMG_4090.JPG  

油亮油亮的~~

一開始我都吃瘦肉,後來才開始吃有皮的部份

是QQ的還蠻好吃的吆!miff-emoji-00024.gif  

IMG_4094.JPG

還有筋也很好吃,脆脆的捏~~!

IMG_4092.JPG 

還有很大的骨頭

我們都沒人要啃~~XD

喜歡啃的人應該會吃的很開心~~miff-emoji-00113.gif  

IMG_4093.JPG  

附近還有另一間豬腳

口味應該是差不多啦! XD  

IMG_3824.JPG

 

以上! 老少女還是不該啃豬腳骨分享~!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