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62

這間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應該很多人都有嚐過

從南都北都有分店,雲林也有斗六跟虎尾店

不過水準差蠻多的,我們習慣到斗六店用餐hminirl.gif  

店內寬敞舒適!!

生意超好,一定要先訂位啦!

IMG_7455 

IMG_7456拷貝 

這裡使用的是澳牛!

IMG_7460   

裡面有一個很醒目的挑高大燈籠 

IMG_7431 

下方用餐區有落地窗! 

但是這裡要脫鞋,比較麻煩!XD

IMG_7454 

IMG_7425 

大桌子有二個烤爐還有一個瓦斯爐! 放火鍋滴吆

IMG_7422 

來看看菜單吧!!

一整疊的菜單分類好擺在桌上

隨時要加點,劃好拿給店員就可以!

IMG_7427

IMG_7426  

火鍋料就從燒烤菜裡點

現在高麗菜這麼貴,我們就逛點高麗菜,哈哈! 14bd7c08b81517.gif  

IMG_7428 

他1份的份量都不多

所以你是肉食族的話,可以一次多劃一點!!哈哈

一份可能只會給你來個2片....

IMG_7429 

IMG_7430 

沾烤肉的醬汁! 裡面有洋蔥捏

IMG_7423 

用豬油先抹抹烤盤

IMG_7424 

每桌都有一份生魚片噢!!! 看起來鮮度還不錯!

IMG_7433 

IMG_7434 

火鍋 我們選了味噌鍋底!

上鍋的時候就會先擺一些料在裡頭

IMG_7435 

肉來囉!!!!

這裡的肉真的切的很有誠意!

超大片而且厚度也十足!!14bd7c08b3c6fd.gif  

不過肉都不是我點的,是我肉食主義的姐夫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肉也不知道這樣是幾份~~~哈哈XD

IMG_7436 

豬肉片烤起來也好好吃!!

IMG_7437 

這團黑黑的著實嚇了我一跳!!啥鬼啊!!? 014.gif  

IMG_7447 

小心異異的聞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蘿勒無骨牛小排...

醃成這樣,賣相太差了吧! =,=

IMG_7449 

炭火好旺,一下子就可以烤好享用囉!!

IMG_7450 

IMG_7438 

沾點海鹽就超好吃的!!!!!!!020.gif  

IMG_7441 

海鮮也很棒!!!!

今天的白蝦好大隻噢!記得以前都沒吃到這麼大尾的! LUCK!  hminirl.gif  

IMG_7444

香魚也很大尾!

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供應蛤蠣!

不然我以前都放ㄧ堆在火鍋裡!哈

孔雀蛤也好吃!

IMG_7445

蝦蝦超新鮮的!好好吃!14bd7c05ee6f98.gif  14bd7c05ee6f98.gif  14bd7c05ee6f98.gif 

IMG_7452 

IMG_7453 

這裡的手捲我也好愛!

鮪魚的跟龍蝦沙拉還有松葉蟹的都有加飯

我最愛的是蘆筍蝦手卷!超好吃!

IMG_7442 

蘆筍蝦沒有加飯~只有蘆筍.蝦.生菜.美奶滋.花生粉!好搭!

我吃了3個手卷! :P

IMG_7443   

其他小點心也可以點來吃吃看囉!

左邊那個是酥炸香蕉卷.好吃捏!

都是給ㄧ小份~吃起來不會太多!

IMG_7451 

IMG_7440

這裡的冰是明治的

不過應該是台灣代工的. 吃起來普普捏!

對了~冰不是自取的喔!

IMG_7457 

IMG_7459

以上! 吃的好飽阿 分享!

w125.gif  

石頭日式燒肉 官網

http://www.石頭net.tw/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二段8號  

訂位專線:05-5321977

營業時間 中午11:00至下午16:00  /  下午16:00至晚上23:30

吃到飽消費方式
《週一~週五 》
◎ 中午時段:
11:00~16:00 - 359+10%

◎ 晚餐時段:
16:00~23:30-459+10%

《 假日(六、日),例假日》
◎不分時段全面 - 459+10%

 

222.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