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0

東京行繼續go了!

這次又是自由之丘~自由之丘之前也寫過好多間店噢

我真的覺得這裡是很適合不需要做太多功課

只好好好悠閒的逛逛,就可以發現很多可愛的店的一個地方!hminirl.gif  

趕快跟著Hua來逛逛吧!! yeah!

每次出了站後一定要先往旁邊的蛋糕店看一下

看到草莓蛋糕都好流口水噢! >V<

這二個草莓蛋糕在我們回程時就賣掉了@@

IMG_0807

車站附近還有在宣傳導盲犬的活動

這次黑色拉不拉多超可愛的!hminirl.gif  

IMG_0808

每次看到黑色的大狗就會想到我家以前的狗狗寶貝啊:D

IMG_0809

順著路走~看到一間蛋糕店擺滿了聖誕節的蛋糕

可愛屎啦!!! :D

我好羨幕日本的聖誕節流行吃鮮奶油蛋糕+炸雞 o,o

明年也來試試好了~~~~(應該不會吃完就中風吧)

IMG_0810

IMG_0811

 必逛的雜貨HP!

IMG_0832

也是滿滿的聖誕飾品啊!

IMG_0813

羊毛氈的作品好可愛噢>V<

IMG_0815

IMG_0817

聖誕小擺飾總是讓人忍不住想多拿幾個o,o(剁)

IMG_0818

難得看到折扣的紙膠!

IMG_0826

這個算很挺新的居然也有折扣~我半信半疑的拿去結帳

店員打了原價...

問她怎麼沒折扣呢~~她一臉我是哪裡來說這個沒有折扣

口責~~~~~明明就是你們擺在折扣區的!

在日本買東西雖然很快樂,但偶爾還是會碰態度不好的店員呢

IMG_0831  

晃到地下書店旁,發現超愛的ECOUTE有出扭蛋耶!!!

當場跟同事毛起來扭,而且一個才200日幣娘娘@@

IMG_0834

超~~~可~~~愛~~~~的~~~~!!

這扭蛋機好少見,只在這裡看到呢

IMG_0835

 扭了好多,而且他塗裝也很精細!

一隻200日幣真是太便宜了!

這次沒辦法去ECOUTE的工作室逛逛,有碰到這台扭蛋機也很開心了!hminirl.gif  

之前有寫過很多他們的商品

可以在Hua的BLOG搜尋ECOUTE噢!

IMG_0894

 還有一台扭蛋機上有超大的魯魯米耶 XD

IMG_0836

 地下書店有超多書還有雜貨! 粉好逛:D

IMG_0850

 魯魯米的吊飾~~這個很重,可以當兇器(喂~)

IMG_0837

這次比較少看到藍色小精靈的週邊,也許等新電影出來又很多囉!

IMG_0838

IMG_0840

這裡很好挖寶,有的沒的很多!

IMG_0841

 超想要這個皮質的H鑰匙圈啊!!! 不過不便宜,只好放下XD

IMG_0842

好多字母的商品呢!

IMG_0843

IMG_0844

這個杯子之前我好想買噢,不過隔太久了,這次看到沒FU了~~pass!!XD

IMG_0845

QUALY的動物調味罐,這很妙,台灣也買的到!

IMG_0847

我看到這個超驚奇的啦!

因為我也有左邊那個搖擺青娃

大概我國中時就買了,莫約十幾年了前吧o,o

現在還保存的很好,青蛙的嘴巴會一張一閣喔

沒想到在日本看到,而且還賣的挺貴的@@

IMG_0848

這裡也有賣成人書(眼睛飄向左下方)

IMG_0849  

結帳的櫃台也擺了很妙的東西啊

一碗小小丘比特 o,o

IMG_0851

IMG_0852

明星面具......o,o

IMG_0853

生日內褲......

就說這裡有的沒的很多吧=,=

有機會自己來挖寶噢XD

IMG_0854

上次就有逛到這間批發一些包裝材料的店

也有零售!

IMG_0857

應該有比市售便宜噢!!:D

IMG_0855

IMG_0856  

IMG_0875 

這間店我也很喜歡!

裝潢設計超讚的!

IMG_0890

販售雜貨,包括進口食品,茶葉,園藝,文具,器皿,廚房用品! 超多!

IMG_0886

包裝風格我很喜歡啊:D

IMG_0877

IMG_0879

IMG_0882

IMG_0884

IMG_0880

木頭貓頭鷹好像是他們的店鳥喔,隨處都可以看到用來裝飾!XD

IMG_0881  

IMG_0889

長的不太好的肉肉們

IMG_0883  

IMG_0885  

風格文具

IMG_0900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直接用粉筆寫在櫃子或牆面上的設計

貫穿整間店的風格,搭配包裝上的字體

很有整體感啊!! 簡潔有力! 讚!14bd7c0843d0bb.gif  

IMG_0887

IMG_0888   

店外種的這盆特別吸引我

它種在推車上耶!!

好像都是可食用的植物!

感覺好像都在Jamie Oliver的手上有看過,哈哈XD

IMG_0891   

IMG_0901

隔壁樓上還有傢俱噢

IMG_0903

又見H~~~:D

IMG_0904

IMG_0905

除了有傢俱之外,還有很多家飾

IMG_0906

這鐘好復古好好看喔

想當然價格也不便宜的o,o

在這裡買了支沒標價的叉子

要價台幣3百多

我鎮定的付完帳,誰知褲子己經嚇掉了......14bd7c062924b7.gif  

IMG_0907  

螢幕快照 2013-01-03 上午11.26.50  

以上~~~還有下集噢 分享!

愛推推.gi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A HUA 的頭像
HUA HUA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