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6.JPG

這間俺の系列餐廳早已慕名許久~這次先上網訂位

先來吃吃看法國.義大利!

俺のフレンチ・イタリアン 松竹芸能 角座広場 店

就在道頓崛裡~很好找

之前看網路上的食記~說是沒有椅子的

我們這次來也本來打算就站著吃了

不過~有椅子耶~只是不太好坐的高腳椅~東西也不好放

不建議大包小包提著戰利品來吃

DSC09937.JPG

低消一杯飲料

我們不喝酒~點了紅茶

對了~這裏菜單有日文  英文~沒有圖片喔

DSC09935.JPG

要收費的起士+餅乾~

DSC09936.JPG

我們只點三道菜吃吃看~

第一道是冷食

トリュフ香るなめらかポテトサラダ

松露馬鈴薯泥~猜猜多少錢?

才580日幣~就可以吃到松露了耶!

非常珍貴的食材呢

薯泥好綿密~松露香是第一次嚐到的味道

喜歡~只是冷冰冰 哈哈

DSC09938.JPG

 

DSC09939.JPG

渡り蟹のトマトクリームパスタ

番茄奶油蟹義大利麵

這道醬汁調的還好~螃蟹的部分也是吃風味的而已~

不太推~780日圓

DSC09941.JPG

重頭戲來了

我們點了烤~龍~蝦!

活けオマール海老のロースト

才1980日圓!超超超好吃的啊~~~

蟹膏好濃郁喔!而且很燙口~早知道就點兩隻!

一人一半好不過癮喔~

好想大叫給我來碗白飯~~~XDDD

DSC09942.JPG

DSC09943.JPG

DSC09944.JPG

下次還要來嚐嚐不同菜色!

官網點這裡

線上菜單點這裡

mapI_F-I_oosaka_sp.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HUA*(σ・Д・)σ little world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好特別唷!!
    龍蝦龍蝦看起來果然很威~
  • 吃起來也很威!

    HUA HUA 於 2016/12/29 1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