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開車day three...

下班馬上衝去開車,今天還要上英文課,開完車馬上衝去上英文課,晚餐根本沒時間吃啊

累屎我了...

第一天開起來還挺有成就感,因為前進後退娘娘~~~so easy

我還大言不慚的說老爸我要開你的車,我會了!!!


結果隔了二天,星期一上課,就馬上出包+挫塞了...

踩離合器練繞圈圈,隔了二天,又用不到煞車and油門

我瞬間忘了這二個誰是誰

結果突然有一台練習ing的車開進來我的範圍...

煞車不及我就撞上去了  =口="

好恐怖啊~~~害我皮皮挫,還要裝沒事

且~~這教練是個急驚風。

講的好快不說,頻頻控制我的方向盤,讓我整個還沒消化還好慌亂喔

但是當我自己開的時候又很ok。

因為我冷靜了嘛

冷靜才能做大事啊!!!

so

練到第三天

教練說: 妳為什麼不開自排,要開手排

然後就對我曉以大意

希望我改開自排,因為手排根本可能不會用到~叫我回家跟爸媽討論看看

我自己也有點被說動了!

可是家裡是手排車呢!!

教練會這麼說,就是看我好緊張,我緊張還不都妳害的 =  =+

她大概覺得我很笨吧,口亨

老爸說看我自己決定,手排自排都沒差

雄雄說,都去學開車了,一定要學個高難度的啊,教練當然要你學自排的,超簡單的也不用什麼教,考過率一定很高咩

什麼~~~聽雄雄這麼說

更激起我的鬥志!!!!!

好啊!!老娘非考過手排不可!!!!!!!!!!!!!!!!!!!!

不換!!!!!!

考~~~~~~~~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