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開車

因為隔了三天才又開

整個大打結

連唯一練的好的倒車入庫都猛壓線..............

因為我忘了是轉一圈半啊...

當然連最難的S型也都開的歪哥七挫

後來教練在我旁邊猛念

怎麼左邊右邊搞不清楚啊你!?   像你這樣開馬上就扣32分,死定了啦~!   之類的...

聽在我的耳裡都嗡嗡嗡的

方向盤亂轉

可是我突然記住了一句話

S型  左邊變寬打左再打右

就是這句話

doudou77727_1.gif

後來都開的好好喔,我記住了捏

於是多練了好幾圈,剛好後面也沒接人,我就多練了半個小時

今天

也是開的好好,練了好幾圈都沒問題

還帶了烏龍茶進去喝

教練看我開的沒問題也都沒鳥我,讓我自己慢慢練

還帶了我上坡跟直線加速

完全OK啊,我信心大增喔

還有時間可以拍照捏

這張是剛到駕訓班的時候拍的

天空佈滿捲捲雲,超級可愛

IMG_3657.JPG 


 

看了心情好好吆0312.gif

練了一小時

天空也漸漸暗了

變的更美了吆

因為學員不多,所以好安靜喔

我好喜歡

IMG_3666.JPG 


不過明天要去日本玩

又要隔四天才能再練車了

不過我想我只要記好的話

多多練,一定可以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