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回雲林

坐在火車上

我習慣性拿出我的IPOD來聽音樂

隨手把放我的IPOD的vivienne westwood的小包就擺在腿上...

我很少出包的人

結果那天居然出包了

要下車前大概睡昏頭了

忘記把小包收起來 就這麼下車了....

一直到回家才發現!!!

媽呀我整個從腳底涼到頭上來...

七千多塊的小包,就這樣落在陰暗的角落...

除了掉了很貴的東西而心痛..

重點是!!!

這還是姐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有紀念價值的啊...

大心痛啊!!!06064.gif

啊嗚...

本來打算放棄了...

但是想一想還是打電話請台鐵幫我找一下好了

告知電話那頭台鐵人員狀況之後

他馬上請車長幫我找!

此時車己經開到桃園去了.......

好險當天是星期六,北上的人不多

居然找到了!!!

超級開心的~0312.gif 

但是站長一直強調裡面是沒有東西的

他怕我裡面裝的是錢被挖走了~!

值錢的是那個包啊!!

anyway

感謝台鐵

最後他終於回到我手上了!!

再也不會弄丟它了吶 >o<

最後附上Vivienne Westwood女士的美照!!哈哈

 vivienne_westwood_5148837-pola.jpg

她真的是一位造形很屌的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