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有利可圖分享文,哈

綠藻這個東西其實很久之前就有耳聞說是非常好的食物

這也一直是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健康食品

但是因為以前自己都很愛吃一些海苔類的食物

所以就覺得不需要買這種東西來攝取營養了

有一陣子為了想要讓頭髮長快一點

狂吃藻類的東西~結果整個吃怕了

好久都沒碰喔.....doudou77727_10.gif

後來發現台灣有製作這樣的好東西

深入了解之後發現台灣原來是出口綠藻的最大國家啊!哇嗚

聽起來更安心了~因為是MIT嘛 >O<

後來上網訂了跟嘉義中正大學技術合作的

綠康鮮活極品綠藻+藍藻來吃吃看!!

綠藻的好處多多

除了可以促進排便,我還看中他有豊富β-胡蘿蔔素

對眼睛很好的咧!!!

每天上班盯著電腦都快瞎了~

 

話說吃了快一個月

除了眼睛比較不會容易酸澀之外

我覺得我最有感覺的應該是指甲吧

這算是意外的效果!

因為我的指甲很軟,很容易斷裂~

稍微留長一點都不行啊!!

吃了綠藻之後,我發現指甲變的比較硬而且也不容易斷裂!!

真開心啊~~~0312.gif

藍綠藻好處多多,因為他並不是藥品是食品級的

所以我覺得要長期吃才能感受到他的好處吆!!

IMG_5293.JPG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綠藻的資訊請點選這裡

綠 康 鮮 活

http://www.greenc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