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沙灘小酒館

是大歆推薦我們去的

因為有大歆太熟墾丁了

所以我事情完全沒做功課,交給她了!! 34.gif

這是門口放名片的地方,好藍~好可愛

門口還有寫打赤博禁止進入啊

所以各位肉體還是套上衣服進去用餐吧~:p

IMG_5678.JPG

供應的菜色不多~就只有這幾樣,我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再合點了一個酒香鐵板冰淇淋!!

IMG_5582.JPG

然後我就開始掃射店內的擺設裝飾!

真是可愛爆了!!

門口右手邊進來,有個貝殼拼成的魚~

很簡單,但是效果很好!!

IMG_5676.JPG

上樓梯前~旁邊擺了個沙灘小酒館的書包

好俏皮啊  XD

但是有點意味不明(?)

IMG_5611.JPG

抬頭有隻貓咪在樓梯間迎接我們

還有整面牆的貝殼~

這應該是自己加工的吧?

感覺不難!! @@?

IMG_5586.JPG

右手邊還有一隻喔,戴著帽子捏,好可愛

IMG_5587.JPG

IMG_5584.JPG

吊著一艘帆船呢

其實整間店有很多帆船

應該都是店長搜集來的吧!!?

有些看起來都有歷史了呢

IMG_5585.JPG

IMG_5621.JPG

這是關於老闆的介紹

一年之中會有三個月,老闆會在法國學習

說他在法國有另一個家也不為過溜~

IMG_5593.JPG

先介紹美食吧!!sp3-3-1-1.gif

一上來就很吸晴~

正如圖片所見

不愧是南國啊!!滿滿的蛤蜊,完全看不到麵...

根本是熱炒蛤蜊的FU啊哈哈

還用貝殼裝耶 真是酷幣了!!

IMG_5607.JPG

大家都忙著狂照相~!!

至於好不好吃嘛~蛤蜊很新鮮!!

麵條~~還好啦,哈

見人見智囉 =.=

IMG_5608.JPG

吃的差不多甜點就上來囉!!

紅酒放置桌上的時候才會淋喔

淋上去的時候香味四溢啊!!!0223-1.gif

這道冰淇淋我覺得很好吃~下面墊了蛋糕,一點蛋糕混著醬汁跟冰淇淋一起入口

熱熱冰冰的~酒香十足~非常美味啊!!!!

不到五分鐘就被我們掃盤了!哈哈

IMG_5627.JPG

順帶一提,食尚玩家有來過喔~~難怪我看著看著覺得這間店好眼熟啊~哈

原來是在節目上看過~!

IMG_5591.JPG

有把白色吉他~第一次看到白色吉他

如果坐在好美的沙灘上,戴著草帽彈著吉他

真是好讚好美啊!!!!!!

(然後被晒成人乾...)

IMG_5622.JPG

IMG_5618.JPG

這是通往陽台的入口,我們在那裡大玩照相!! XD

IMG_5628.JPG

IMG_5597.JPG

這廁所的標示實在太有趣了,我也很想要來一對!!5316.gif

IMG_5673.JPG

最後來張合照杯!!!喔耶!!

IMG_5583.JPG  

 

     neko9-16.gif 沙灘小酒館            

ADDRESS: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帆船路230號

這間店很有名囉!! 隨便搜搜就一堆食記咧~!!

很值的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