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二篇食記耶!!

這間LADY MAMA是奉了我老媽之命去幫她找的

她說她同事帶了一個焦糖夏威夷塔給她吃,她一吃驚為天人!

叫我一定要幫她買回家.......1290906189.jpg 

搜了搜網路,發現台南有二間都在賣焦糖夏威夷塔

一間是在崇善路的名坂奇,名氣也很大

一間就是LADY MAMA了!

但是因為名坂奇太太太難找了!!!我在附近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耶!! ...

適逢「嗶」月...又是晚上...我就放棄了,直接找LADY MAMA

DSCF9065.JPG

LADY MAMA是住宅商品店,家裡就是店!

所以找不到店面的捧友別著急啊!! 

但是他家還蠻好找的啦,就在林森路 XM麻辣鍋巷子進去溜

有插旗子捏,眼睛睜大點囉0223-1.gif

 DSCF9066.JPG

一走進去他們家,我有一種好熟悉的港覺~~

以前我正在瘋烘焙的時候,也是在家裡烤的熱噴噴!

大粒汗小粒汗的包裝要寄出去的餅乾(那時候也是在網拍賣)

LADY MAMA家比較大規模~

但是員工也是只有家裡的人

LADY MAMA本人忙著招呼我幫我包豆塔

LADY爸爸邊看電視邊包鳳梨酥~

LADY女兒準備要幫MAMA送貨 XD

好可愛啊usa-n-1-3-8-3.gif

房裡擺滿了大大的紙箱裝了準備要出貨的商品!

超多啊~

哪像我,出貨是好窮酸的還用紅茶的紙盒裝餅乾.....哈

而且還只賣了幾個月,太累了就放棄了...(真沒用啊!!)doudou77727_10.gif

回歸正傳~ 這就是焦糖夏威夷豆塔了

塔皮上放了八顆夏威夷豆,塗上焦糖醬~

好香吆!夏威夷豆超脆的~每日吃些堅果類的東西很不錯喔!

原罪就是下面那個塔皮了! 不哩啊肥!

但是下午茶來一個配熱紅茶,應該很享受吧!哈

IMG_5530.JPG

附了二本小目錄給我! 還送了一個蔓越苺酥給我了~

IMG_5533.JPG

老闆娘人真好,我本來只訂十顆的~因為找不到名坂奇

所以跟她要求要再買十顆,她阿沙力的答應了!!

因為本來都是人家下訂的夏威夷塔啊~~(港動啊!)

LADY MAMA BLOG

ADDRESS: 台南市林森路1段153巷15弄7號

PHONE:06-2356798

最好是取貨前二天訂喔! 而且打手機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